有沒有發現今天我跟阿文都穿粉紅色?
因為我們今天要去捷普的『粉紅城市』

一上了巴士
沙鹿很開心的告訴大家:『今天只要坐兩個小時就到了...』
大家非常的開心(因為昨天實在是坐太久了)
就當我們正你一言我一語的同時
沙鹿又說:『幹嘛幹嘛,我還沒講完ㄟ,今天只要坐兩個小時,就到了休息站,你們可以尿尿。』
挖哩勒
什麼跟什麼嘛!真是會吊我們的胃口

正當我要拍下沙鹿奸詐的表情時他又說:『然後再兩個半小時就會到捷普了。』

後~
這時終於能感受到國家面積大不完全是一件好事
因為要去一個地方五六小時的車程是家常便飯
不過我們做人怎麼可以這麼悲觀呢?
往好的地方想
這不也是證明『我的膀胱依舊很有力』的最好時機嗎?
嘿嘿~~



這裡算是大型的休息站
賣的東西真是看的眼花撩亂
其中我比較喜歡它彩繪的飾品

不過我最後決定要用『眼睛』買而不是用錢買
因為學起來回家自己畫就是『免費』啦!
挖哈哈

而且一開始很害羞
連相機都不敢拿出來
後來膽子大了
連東西都敢直接拿起來照相

這是印度的門簾
是不是比台灣HELLO KITTY門簾可愛又特別多了呢?


在全部的物品中
最多人買的就是絲巾(也有棉質的)
有方的和長的

我選了一條方的棉質領巾和一條絲的長型領巾
原本一條是580盧比(乘以0.7就是台幣的價錢)
後來殺到一條兩百盧比

本來還想殺到兩條三百盧比的
可是老闆說啥也不肯
後來阿文老師就改成跟老闆A東西
於是我們就A到了這個免費的造型貼紙啦!

挖哈哈
就是喜歡殺價和A東西的快感阿!
(註:這時我們這一團的『大金主』也現身了,就是一對母女,他們在這裡一口氣就買了快二十條的絲巾呢!)


沒想到上車以後再度張開眼睛
我們竟然已經到了大都市了
真是太可惜了
我竟然沒有看到沙漠到城市的變化

風塵僕僕的到了飯店
我跟阿文就開始『試戴』剛剛的戰利品

一看阿文披上去就超有感覺
誰知道一換我
竟然變成了『開喜婆婆』

吼~我不管啦!人家就是不會繞啦!
幸好在阿文老師的緊急救助之下
我終於『比較』能夠見人了

心情真是從地獄爬升回了平地

呼~~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