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原本叫做『勝利宮』
是導遊沙鹿把這裡取名叫做『麻煩宮』的

為什麼要叫做麻煩宮呢?
這是因為這裡的『人肉蒼蠅』很多

百聞不如一見
我們趕快來看看....


打從一下車開始
麻煩就真的來了
這裡的小販真的超黏人
你都已經跟他說過五萬六千八百九十五遍『NO』了
他還是一直跟著你叫你買一樣他的東西
包括了:西洋棋(我幹嘛來印度買棋阿?)
一本一本的明信片(前幾天要買都買沒有,好不容易買到之後到處都發現有人在賣,是怎樣?)
皮鞭(買這幹嘛?回去鞭打胖子嗎?不過老實說我還滿有興趣的,哈哈)
和手鍊................等等

不過阿文比我更猛
她的台詞除了『NO』之外
還有『Don't tuch』
因為那一些小販還會用手一直拉你或碰你
讓阿文非常的受不了
不過
我倒是比較擔心我的皮包會被搶或偷
畢竟人多手雜
我也算是一屆貧民阿~~~

麻煩宮這裡除了有超多人肉蒼蠅之外
同時也應運而生了另一種新興的行業-----『人肉蒼蠅拍』
就是會有一些印度人專門拿著大木棒
只要你肯花錢聘請他
他就會一路護航幫你趕蒼蠅
如果遇到屢勸不聽的蒼蠅
這個人肉蒼蠅拍就會立刻用木棒攻擊人肉蒼蠅

這位阿伯就是我們這一團的人肉蒼蠅拍
我真的親眼看見阿伯跳起來然後重重的把木棒打在一個人肉蒼蠅身上
完全不手軟也絕對不心軟
真的是讓我看到傻眼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有錢能使鬼推磨』
有錢就能讓這些人肉蒼蠅拍毆打自己同胞
唉!看來他們真的把錢看的很重阿!


除人肉蒼蠅這個麻煩以外
麻煩宮連地板都超級麻煩
因為麻煩宮也是規定進去要脫鞋子
所以這裡也有一個行業是專門幫你顧鞋子的(這些人真的是有夠會搶錢)

至於脫了鞋子的我們
腳底板幾乎要被燙熟
這個熱度跟前一天的貝拉妙比起來
貝拉廟的地板溫度根本就是三十度
我看這裡應該接近五十度

(箭頭所指的就是依然不死心的人肉蒼蠅)
所以大家都走在他們事先鋪好的布墊上
沒想到這個布墊竟然跟地板一樣燙
完全沒有一丁點隔熱的作用
你能想像布跟地板一樣燙的溫度嗎?
我們幾乎是用『跳躍』前進的
如果遇到前面發生塞車的狀況
大家還會慘叫連連呢!

走了這麼多滾燙的地板
到底是要看啥呢?

原來就是這一個墓
我為了要保住我的腳底皮
連解說都不聽就逃走了


幸好麻煩宮的的建築也很壯麗


夠我和阿文一路狂照的

我們兩身後的洋蔥門
看似一層又一層,有大有小
但是實際上是六個一樣大的門排成一列唷!






麻煩宮裡到處都是鴿子棲息
所以吊燈上面滿滿的鳥大便

幾天下來的觀察發現
生在印度的動物很幸福
因為印度除了不殺生之外
這裡的動物也真的超級自由的
你想想看
有誰能把『古蹟』或是『世界文化遺產』甚至是『世界七大奇景』當作自己家
而不被抓去槍殺呢?



麻煩宮裡的孩子

也有著一雙無辜的眼神

真的很抱歉
沒有辦法幫你們些什麼
(你賣的東西我都用不到啦~~~)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