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個行程是去德里的紅堡
我們第一天就是在德里下飛機
然後在印度北部繞著一個大三角形玩了一圈
最後又回來德里


今天一樣很熱
加上德里紅堡沒有阿克拉紅堡漂亮
所以我跟阿文下車就是一路恍神
當我們看到第一個陰涼處就立刻坐下來休息
完全不想要再繼續前進(都還走不到一半耶)

今天
我終於把我在風之宮血拼的一百塊盧比夾腳涼鞋穿出場

是不是便宜又好看呢?(上面有縫很多淡藍色亮片)


雖然德里紅堡沒有阿克拉紅堡來的壯觀
但是這裡大理石牆上的圖騰卻比較有味道



當背景是不是感覺很讚呢?


上了車以後
沙鹿拿出訂購單給我們
就是要在車上先介紹一下印度的特產
除了讓我們試擦印度的精油之外
還讓我們試吃印度最貴的香料:"紅番花"

沒想到小小一的一片竟然可以讓舌頭變成這樣
不過味道超奇怪的
我跟阿文吃了之後沒多久就開始不舒服頭暈
不舒服是因為車裡混雜了各種精油的味道
頭暈是因為一直盯著目錄看,還要寫訂購單
而且同一個價位的產品買五可以送一
所以大家就互相湊來湊去

我終於有了想吐的感覺
(我只要在車上看東西就會不舒服)
但是只能強忍
一直到沙鹿拿出了傳說中的"印度神油"
我終於給他徹底的清醒了


哈哈!各位男性同胞們
沙鹿手上拿著的就是印度神油喔
而且印度神油竟然是用"蜥蜴的汗"做成的
沙鹿說
印度的人都抓一堆蜥蜴放在盒子裡
然後拿到大太陽底下去曬
逼擠在盒子裡的蜥蜴流汗
然後把汗蒐集起來就是印度神油了
(所以其實你們可以自己DIY製造,哈哈)
印度神油除了有重振男性雄風的功能之外
還可以治療關節酸痛
小小一瓶售價是15塊美金

不過拍照不用花錢
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看看就好
哈哈


當印度神油介紹完也看完了之後
我又開始想吐了
所以當經過蓮花寺要下車去拍照時
我跟阿文都只有留在車上往外拍

下去照的人也是寥寥無幾
一下就逃回車上了(因為實在太熱了)


一直到現在
我很後悔沒有去聞聞看印度神油的味道
我想當時應該是被精油的味道給薰到神智不清了吧!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