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有一個很有名的門叫做凱旋門
印度也有一個
叫做勝利門


我們下車的地點是在勝利門的背光面
為了拍出美美的照片
我們只好在大太陽底下繞到另一邊拍照

差點熱到眼睛張不開
今天應該也是四十度跑不掉吧!

雖然在這裡要停留半小時
但是大家幾乎就是照了幾張之後就趕緊跑回車上

原本我們也是想趕快回車吹冷氣的
不過
眼尖的陳老大我
發現了在勝利門旁邊有"斯盃秀(special)"的唷
所以就慫恿阿文跟我去一探究竟


看阿!
遠遠的就看到勝利門旁邊有一個大水池



有超多小孩在那邊玩水的
陳老大的本意只是要過去拍一拍可愛的小孩


看他們玩的這麼快樂
害我也好想泡腳


誰知道越走越近時赫然發現

挖靠
有屁股ㄟ
而且不只一個屁股
阿文叫我趕快拍下來
挖哈哈
想必正面一定是.......
甚至阿文還叫:這一個好大,快點拍
(想看的人自己點這一張照片,哈哈)

本來我們都是在岸邊拉長鏡頭拍
也越來越多小孩發現我們這兩個"外國人"
於是他們紛紛跑上岸
這下可好
語言又不通
他們上岸的意思是????
於是我跟阿文示意要拍他們

他們一看到照相機就全部聚集在一起

上圖左二的同學還知道要遮住一下重點部位

可是這一張的小鬼就完全給他豁出去了啦!
而且人越來越多圍著我要照相
後~~我真是太害羞了啦

到後來甚至有小鬼光著身體也跑來搶鏡頭

真的是超好笑的ㄟ

當然
害羞的小男孩也是有

陳老師一律都要通吃
一個都不可以放過


而且不是只有小男孩
連大一點的也跑過來說要跟我們照相(他們也有相機)

我們在印度會不會太受到歡迎了阿????
挖哈哈
這真是大勝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