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莊小猴的一句『我恨你』的恐怖攻擊之後
我又乖乖就範了

事情要追溯於跟我孽緣二十幾年的莊小猴
這傢伙呢
專喜歡走『造反路線』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從小我們國小同班六年
國中同校不同班一年
然後國二到高三我們都是桃園台中書信往來
一直到大學好不容易都湊在台北
大三時剛好我們禮拜一都沒課
所以整整一年的禮拜一都是我們兩個的『血拼日』

實習的時候我選在桃園
又跟她鬼混了一年
可是就在我到新竹工作的兩年
她還是待在桃園
結果我才剛搬來楊梅沒有多久
這傢伙就要去竹科工作了
是怎樣???
還怪我沒有待在新竹等她勒
切~~

所以最近她要搬家
可憐的我就成了『陪她採購』的頭號通緝要犯
莊小猴:『這禮拜六你有沒有空?』
我:『不一定ㄟ,你要幹嘛?』
莊小猴:『陪我去買東西。』(一兩個禮拜前的台詞是:陪我去找房子)
我:『後!不要,誰叫你不來住楊梅陪我跟B言。』
莊小猴:『哼!我恨你。』(這傢伙說我恨你的時候聲音還給我裝可愛勒,機車)

結果我這沒用的傢伙就是被『我恨你』這三個字給激怒
所以就在她的淫威之下
又再度拋棄胖子出門去了

你一定要相信
買垃圾桶,掃除用具和衛浴盥洗用具以及衣架和室內拖鞋等等
莊小猴一共花了五千塊
這個五千塊裡面還不包括家具喔!
就只有一些民生必須用品而已喔!

女人就是這樣
寧願買可愛一點但是貴一點的
這樣用起來才爽
因為我也是這樣被胖子念念念長大的
(泣~)


好朋友是幹嘛用的?
不但要陪著前往採購
最重要的是還要幫她『搬上五樓』才能畢業
五樓耶
真搞不懂竹科附近的高級套房竟然沒有做電梯
都沒有人去抗議嗎????



晚餐除了我跟裝小猴之外
還有鐵三角的另一個成員:B言
真不敢相信我們可以從還沒讀幼稚園鬼混到現在而沒有掐死對方
(嘿嘿)
這次吃飯其實是要幫晚我整整半年生日的莊小猴慶生的
吃到一半莊小猴竟然開口說要想去泡湯
挖哩勒
我有沒有聽錯阿??
雖然您剛好是壽星又加上這陣子心情不好
我完全不敢說不
但是
也不用選在我生理期的時候要去泡湯吧?

可是慘就慘在這裡
這裡有三票
結果是二比一我大敗
這兩位好朋友甚至告訴我:『你可以坐在旁邊陪我們聊天阿!』
那還真是太謝謝你們了阿!

於是我們三個開始輪流打電話跟男方報備
B言的老公在電話中問她是不是又跟『狐群狗黨』鬼混
也是當老師的B言立刻糾正她老公說:『狐群狗黨是指男生吧!』
莊小猴也在旁邊補充道:『對阿對阿!我們不是狐群狗黨,我們是姊妹淘耶!』
赫!『姊妹淘』這三個字都敢搬出來用了喔?

想想再過兩三年
當年齡的十位數的數字變成三開頭的時候
姊妹淘這三個字就會成為絕響
取而代之的就會是以下這四個字:『三姑六婆』了
泣~



往錦屏的小路上一盞燈都沒有
超級黑的
加上開車的B言開到一半說她看不清楚
害我一緊張又開始啃指甲了
最後我們選了一家價格適中的溫泉來泡

停車場的地上掉滿了油桐花
正好提醒我回去要鞭打胖子叫他帶我去賞花
挖哈哈哈



可惜這是臨時起意
所以沒有泳衣可以去泡大眾池

三個女人擠在一個房間裡準備泡湯
又讓我回想起國小的時候跟莊小猴去參加夏令營
兩個人共擠一間跟廁所一樣大的小浴室
背對背洗澡的經典畫面
沒想到事隔將近二十年
我們又再度坦承相對了


最後他們同情我
所以特許我可以下水
叫我不准在旁邊裝可憐
但是我每隔十分鐘要起立去池子外沖一次水
這真是一次忙碌到不行泡湯之旅阿!


哈哈
結果最後我們還是『血濃於水』了
唉唷!!
這樣感情才不會散嘛!!!
(真是不好意思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