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的五月
剛把到我的胖子
很貼心的帶我這位辣妹去龍潭看油桐花

2005年的五月
只要日假日都逢下大雨
已經看到我一年『真面目』的胖子
很機車的讓我在家裡回想著去年的油桐花

2006年的五月
說什麼我這位胖妹也要凹到胖子帶我去看油桐花
只要我一開口
胖子就會說:『阿你以前不是看過了?』
我就會立刻回敬他一句:『那你昨天吃過了,今天為什麼還要吃?』
哈哈
上面那一句話可是我的王牌呢!
每次只要我搬出那一句話
胖子就不知道要怎接下去
挖哈哈
誰叫我是天才呢?


這次我們一樣去龍潭看油桐花
地點也是在兩年前崑山藥用植物園的旁邊
叫做『小粗坑步道』

雖然今天還是下著毛毛雨
但是已經比去年的假日好太多了

雖然小步道有很多爛泥巴
但是剛落下的五月雪
卻依然潔白無暇



羊腸小徑加上細細的涓流
本來我們想要拍油桐花在水裡流的樣子
可惜要不是我把花丟到水裡流錯了路線
不然就是花蕊朝下進水徹底的大失敗
所以最後一張也沒有成功
吼!害我費盡千辛萬苦撿了一堆油桐花丟進水中

竟然宣告失敗
看來還是拍我的三八阿花大頭十六連拍還比較實際又省時省力





嘿嘿



好歹陳老大本科系也是念廣各出身的
今天一定要來好好廣告一下我的T恤
都沒有人發現這是『超可愛哈士奇』圖案的嗎??

嘿嘿







奇怪
我們今天到底是出來看花的
還是來拍哈士奇T恤阿?








可惜今天忘了帶塑膠袋來裝油桐花
幸好冰雪聰明的胖子後來想到相機袋的防水套可以裝

所以我們就一路狂撿油桐花

想要跟前年一樣排英文名字







胖子這次出門好像愛上我的雨傘了



最後竟然還把雨傘拿來給我裝可愛勒
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