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5月9號下午1:00
警方大舉攻堅大X國小六年X班教室
破獲七名未成年青少年正在進行非法交易
這個集團是由一位自稱"校長"的男性為首
他的旗下一共有六位身材和面貌均佼好的妙齡女子
警方正在深入追查是否有其他同夥涉案
................
記者陳老大在現場為您做的SNG報導

-----------------------------------------------------
後~~
有沒有搞錯阿???
我才剛隔離偵訊完余校長
沒想到這小子一回到座位立刻被一群女人包圍
(當時是午休,我們班只剩下幾隻小貓,其他要不是去球隊,不然就是報叫去幫忙或是演戲)

所以我立刻拿出像機拍照存證
看看這群人在給我搞啥鬼


而這個由余校長為首的集團
正竊竊私語不知道進行什麼會議
首腦---余校長除了是FBI臥底探員之外
正眼觀四面耳聽八方的觀察地形
甚至還有空跟我比YA

真的是非常的了不起


既然我都被發現了偷拍的行徑
所以乾脆一不做二不休
直接深入敵營探聽軍情

這位箭頭所指的藍小姐
竟然還當場把課本拿起來讀書(這小妞反應還真快啊!!)
並且說到:『所謂的綠建築,是........。』
我說藍小姐
大家都直接趴下不願曝光
您何必大費周章把課本拿來遮臉呢????
這樣我會比較感動嗎??



所以當我開始邊拍邊自言自語的說:『警方破獲七名未成年少女正在進行非法交易......。』時
大家真的是趴著笑到一個不行
等到他們的精神狀況比較穩定以後
終於又抬起頭來辦正事了
到底是什麼國家機密啊????
我沒挖到我一定不會善罷甘休的!!!


而且這桌上明明就什麼東西都沒有啊!
難道是『國王的機密,只有聰明的人才看的見嗎?』


搞了老半天
原來她們是利用印在桌墊上的『鍵盤』
在研究"亂"這個線上遊戲如何打啦!!
(而且是余校長在傳授秘訣)

余校長甚至大言不慚的告訴她旗下的六朵花說
:『不然直接跟老師借電腦來按按看好了。』
挖哩勒
真的是夠了喔~~~




--------------------------------------------------------

以上
就是記者陳老大
在現場最您做的『心碎』SNG連線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