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忙著列印月考成績單
我見鬼的電腦不知道為何
一直以來總是連不到六年級的印表機
所以只好連到遙遠的總務處
然後再利用下課時間去拿

拿到報表之後交至教務處
正當我要走回教室的時候
驚鴻一撇
赫然發現幼稚園的走廊挺熱鬧的
仔細一看
唉唷~~~~哪來這麼多小公主和小王子阿?
這時我才突然想到
阿文前幾天跟我說他們幼稚園要拍畢業照
難怪今天早上開完會校長就匆匆忙忙離開會議室
剛好我今天早上二到四節都是科任課
所以我這個吃飽沒事幹的傢伙又跑到幼稚園去玩小孩了



阿文旁邊這位超可愛的小公主
就是去年學期末跟我們一起去強活動的超可愛小孩
那一次我還有帶余校長一起去玩呢!請看:新屋花海農場
害我也忍不住跟她合照一張



不要以為一個在六年級號稱最兇的母老虎我
來到這裡會虐待小小朋友
其實我拿低年級以下的都沒輒
想到實習的時候那一堆一年級的都爬到我頭上
(是真的爬到我頭上,不是比喻的那種沒大沒小的意思喔!)
我就好懷念
而且重點是
陳老大我在幼稚園可是很紅呢!!
哈哈
這都是因為阿文把我們去印度玩的照片播給小朋友看
所以從此我就一炮而紅了
只要我一進幼稚園
小朋友都一直對我笑
甚至有的還會說:『你有去印度玩對不對?』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所以幼稚園根本就是我的第二個間教室
而且是有冷氣吹的教室唷!(我很奸詐吧!哈哈)



我:『唉唷!怎麼這麼帥?老師幫你拍一張,快。』

看到這個我更瘋狂稱讚:『唉唷威阿!你是白馬王子嗎?你的髮型真是太讚了。』
(其實我很想玩他的頭毛很久了,每次來幼稚園都想玩,哈哈)

沒想到除了白馬王子的造型之外
竟然還有中國功夫的服裝
真是超可愛的啦!

而且幼稚園小鬼都超會擺姿勢
我都不用說啥
他們只要聽到我說:『來一張,YA~~』
就會擺出宇宙無敵超級可愛的姿勢

這不趕快抓來拍一張合照怎麼對的起我自己??

這一套不知道是啥
不過就是要故意露胸的
可惜這位小弟弟有一點給他害羞
所以拼命的夾緊正面的背心

後來剛好又有一位白馬王子經過
沒想到小鬼的大小SIZE竟然也可以差這麼多唷!
呵呵



不知道我打的如意算盤是不是踢到鐵板
因為我才狂拍小朋友沒多久
就被阿文老師叫進去當『義工』了
我的任務就是要幫他們換衣服啦!
泣~~~


我的第一位試驗品就是這位超甜的妹妹

我幫她穿的是這一套阿拉丁的服裝
我一邊幫她穿她還一邊對我笑耶
真的是好想綁架她喔!
幫她穿好以後就帶她到外面排隊等弄頭髮

(小朋友都看的超真的,超可愛啦!)
沒想到她還是一直對我笑
我只要一把相機拿起來
半個字都還沒說
她就彎著腰探出來來拍了

怎麼會這麼古錐啦??

一個小鬼都有兩種造型
所以後來我又幫她選了一件超可愛的白色洋裝

阿文,這一隻叫什麼名字啦??
叫她天天到六年己班報到啦!!




就是因為太可愛了
加上老天恩賜我禮拜五早上有三堂科任課
所以我今天在幼稚園一共淪陷了兩節半的課
YA!

------------------------------------------------------------------------

回到教室以後
沒多久就到了中午吃飯時間
我忘記為何講到部落格
珈榆就說她逛過我的部落格
挖哩勒
這怎麼可能
我都沒有告訴班上的任何人阿!
(她說是我有去她那邊留過言,可是我沒有阿!!)
然後一問之下才知道
看過的人可真不少阿
因為她把我設在好友的連結啦!
我的媽阿~~~這一群偷窺狂的小子
竟然好大膽都沒有給我留言
真是欠奏阿!!
那幾個偷窺狂注意阿!!
最好是讀書有跟你們看我的部落格一樣認真啦!
葛晏甚至說她月考前一天看到被她媽罵
挖哩勒
有這麼欲罷不能嗎????
而且還怪罪於『我的照片太多看不完』
所以一切都是我的錯就對了喔??
我怎麼那麼苦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