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下著雨的下午
下半身只穿著內褲的午後

電話響了
鈴鈴鈴鈴鈴
鈴鈴

我『喂』
對方語音『您好這裡是台北市地檢署緊急語音通知』
我心裡OS『通知三小?』
對方語音『日前通知您出庭應訊未到兩次請於六月X日再次出庭』
我心裡OS『這支家用電話我都沒洩漏出去啊?怎麼會有啥通知』
我心裡OS『應該是詐騙集團』
對方語音『查詢詳情請按9重聽請按1』
我『我一定要按9』
男性『地檢署您好』(背景音樂:人聲吵沸,就像是一般公家單位服務台)
我心裡OS『太專業了!連背景音樂都如此專業!』
一時興奮了起來
準備跟詐騙集團好好聊天

我『咳!你哪單位啊!?』帶著正直且凶悍的聲音
嘟嘟嘟嘟

靠北......邊走啦

沒人跟我聊天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