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
我又出老梗了
我也承認
我有炫耀跟宣傳之嫌

不過請大家原諒我
家庭主夫的日子很難熬
讀書準備考試的日子
就像我今天MSN的暱稱一樣『我的心情就像肛門失去了切斷的功能』

失落啊

只好上來分享好圖一枚


迷濛的雙眼
寂靜的空間只有喘息聲

----以下內容鹹濕中帶有猥褻----

$%%%!%$^

#@%&%&*

@$$&^*&(&(&)

----有慧根才看得出來-------------


現在開放五個名額留言
開放給有慧根的人留言
可以解出上述亂碼者
送你
就是本文的附圖原稿加上主角兩位的掌印

感動了吧

補充:上面是COCO(♀),下面是KIMO(♂)
瞭解了吧
我只是要補充一下這是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