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我很狼狽的進入教室(因為早上楊梅這裡竟然下傾盆大雨)
包包才剛放下都還沒坐下來休息
孟宗就過來問我說:『老師,這樣有錯嗎?』

我都還沒搞清楚狀況
孟宗又問了一遍:『可以幫我看一下有錯嗎?』
我內心超納悶
想說到底是什麼東西有錯?
然後我看到他手上拿的黑框眼鏡
才想起昨天發生的事:
------------------------------------------------------------
昨天孟宗的黑框眼鏡其中一邊的螺絲在早上時鬆了
沒想到他拿著『超級小』的螺絲和分屍的那個鏡架來找我
說:『老師,怎麼辦?幫我修。』
我一看就告訴他:『你有小工具嗎?』
孟宗說沒有
我:『可是這樣我也沒辦法修耶!你放學請媽媽帶你去眼鏡行修好不好?』
結果
下午的時候
孟宗又過來找我說:『老師,哈哈,另一邊的螺絲也掉了。』
挖哩勒!!!會不會太誇張阿??
兩邊螺絲在同一天的上下午離家出走
到底是眼鏡的問題還是你的問題阿?
------------------------------------------------------------

接著我仔細的看著他手上的眼鏡
『沒有錯阿?不是修好了嗎?什麼東西叫做有錯嗎?』我心想
於是我就把眼鏡拿起來仔細端詳
然後三秒後
我在很安靜的早自修發出哄堂大笑:『哈哈哈~~~~~』
孟宗好像被我嚇到,還問我說笑什麼?
(全班也回頭看老師又在發啥瘋!!真是害羞阿~)
我就說:『天阿!這個眼鏡真的有錯耶!孟宗,是大錯耶,你居然還懷疑他有沒有錯!』
孟宗就說:『我就覺得怪阿!可是不知道哪裡錯,就問你阿!』



注意看這個眼鏡
有沒有人知道哪裡錯????
答對的陳老師有獎~~~

如果你還沒發現
那我們來看一下放大圖:

還沒發現嗎??

你是不是開始懷疑是自己度數加深了??


唉唷!!
那這樣總該發現哪裡不對勁了吧?

那.......那那那個人居然把鏡框旁邊兩根給裝反了
哈哈哈
有人看過掛耳朵的朝上嗎???
笑死我了
然後我又開始瘋狂的大笑
全班小朋友知道以後也開始狂笑

大約過了三十秒後我才能控制自己鎮定
然後用顫抖的聲音說:『你去哪一家修的阿?』
孟宗很認真的回答說:『就學校附近那一家阿!』
我又邊忍住笑意問:『那你今天下課去請老闆幫你拆下來再修一次,然後順便跟老闆說這個員工可以開除了。』
沒想到孟宗居然回答我說:『老師,那一家店只有老闆一個人,沒有其他員工耶!』
後~~~救命阿!
害我又是一陣傻笑外加不知道要說啥才好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老闆阿???
他昨天是不是喝醉阿??
怎麼可能會把一副眼鏡修成這樣阿?


可是這也就算了
最強的是孟宗居然還是可以把眼鏡戴上
看來真的是一山還有一山高喔!

老闆啊~
這樣不可以喔~
陳老師要打屁屁啦!



PS:下面是今天開同樂會的照片

我們班平常不准帶零食和飲料
所以每次都超期待開同樂會
因為這樣就可以瘋狂的大吃大喝

還有電動秘笈居然也有人給我帶來研究
而且還研究到走火入魔的境界


李大肥你再繼續這樣吃阿!
以後在車上有人讓你位置坐
不要怪我沒有阻止你喔!
(因為真的太像孕婦了,唉~)



(孟宗和這三個下課超愛下棋的,根本就是棋王四人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