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被水扁的時間轉眼就到盡頭了
只見訓育組長開始吹逼逼叫大家回教室
可是我們班的水桶裡還有水耶!
這時李大肥突然一聲令下
叫大家向他這裡集中靠近
挖靠!!不會吧!
要使用蠻力來個最後一擊嗎???

只見大家就像著了麼似的乖乖向他靠近

於是
三分之一桶的水
就這樣在三秒鐘之內化為烏有
這實在是太高招了
大家真的被水扁的超痛快的啦!!




孟宗根本就是依依不捨的頻頻回頭看著操場

我也順便補充一下剛剛發生的虐童案件

可憐的家晏這次真的徹底栽在男人的手下
喔彌陀佛~~~~


不知道小鬼們是不是被水給扁傻了
我一進到教室就看到下面這個畫面:

挖哩勒!請問一下這位『水桶人』是哪位?
快點掀起你的蓋頭來
讓我看看你的臉

唷!原來是屁屁阿!

這麼愛跟水桶玩
剛剛怎麼不早說
我就直接把你頭按到水桶裡不就好了嗎?

哈哈!


我想
他們應該是真被水給扁傻了
因為接下來想不開的人來啦!
淳凱決定要開槍自殺

嘿嘿

還有我啦!


今天有太多美好的回憶了
我應該連作夢也會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