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我們沒有特別排行程
就是為了要去翡翠灣的福華度假這樣而已
由於飯店要下午三點才能進去
所以吃飽飯離三點還有一個小時
我們就決定開車去附近的金寶山那裡看看鄧麗君紀念墓園


金寶山真的有夠莊嚴的
我跟胖子一路上都沒有在搞笑
因為我們在討論買這一個墓要花幾百萬新台幣
而且金寶山真的分超多區耶!
我們開了好久都沒有看到指標通往鄧麗君紀念墓園
所以胖子就開始懷疑是不是我記錯
(因為剛剛一路開過來有很多不同的墓園,我記得鄧麗君是在金寶山墓園)
就在真的有一點不知所措的同時
哈哈!!!鄧麗君紀念墓園的牌子就剛好出現在我們眼前

這裡叫做『筠園』
而且還一直播著鄧麗君的歌

墓前的花瓶裡還插滿了鮮花
看來真的有很多粉絲一直都來看她耶!



我一直在找音樂是從哪裡放出來的

沒想到居然是從這一台『超級大鋼琴』出來的
我本來以為這只是裝飾用的
誰知道這個大鋼琴竟然真的可以『彈』耶

因為在我們之前有幾個人有在上面踩
所以我後來也忍不住脫了鞋子上去彈了
(這個用手按還按不下去勒!)

好炫喔!真的可以『踩』出一首歌耶

可惜我第一首踩生日快樂歌

要跳到高音DO的時候我根本跳不過去(因為太遠了啦!我是短腿)

接著換胖子上場

這老兄根本就是來亂的

最好是『踩琴』要擺出這種姿勢啦!

幹嘛呆臉?講你兩句不行阿?
(胖子,你這一張好像日本那個一萬塊節儉生活有養一隻雞的那個耶!)



嘿嘿
我真是踩的太高興了
本來還想要踩『月亮代表我的心』的
可是後來發現這鋼琴真的太大
用踩的音域根本來不及到達定位

所以就只好照相留念啦!

希望剛剛彈的沒有太難聽
不然鄧麗君一定會被我吵醒的!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不錯
鄰近鄧麗君墓園的區域也可以聽到她優美的歌聲

這些擺飾的石頭也做的很可愛

嘿嘿

我還記得她是在我高中的時候去世的
那時候我跟我大弟還有合資去買她的CD
現在連小朋友都會唱她的歌
畢業旅行那一次小朋友也有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真是令人懷念阿!


離開了這兒
剛好剩下十幾分鐘就三點
我們算的真是太準了
福華翡翠灣度假中心
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