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說
如果沒有住在這裡而想進來泳池和海灘玩的人
居然要花五百塊的門票才能進來耶
會不會一個太貴阿?
我看這個泳池的三條滑水道長度大約只有三公尺而已吧!
(而且搞不好我去還會因為滑不動勒!)

所以我就更期待這個海邊是啥樣子

遠遠的看就決不由自主的想加速衝過去

可是很可惜的是
近看才發現這裡的沙灘居然很髒
比我們上次去福隆的無名海灘還要糟糕(請看:無名海灘才是王道
(看下圖胖的表情就知道有多糟了)

所以我們立刻打消了下水的念頭
改成繼續拍『寫真集』
嘿嘿

陳老大下令:『那個攝影師阿,給我拍瘦一點知道沒,拍一個太胖等一下就把你推入海中餵鯊魚阿!』

陳老大:『像這張我臉大你臉小的就徹底的不OK了嘛!哼哼』

陳老大:『像這張我的手臂拍出來肥的跟豬腿一樣,也是徹底的不OK,懂不懂阿?』

陳老大:『不要以為你學貝克漢就可以逗我開心,有這麼胖的貝克漢嗎?明明就是盜版的阿!』
陳老大內心OS:『而且我愛的不是貝克漢,是已經被淘汰的波蘭19號啦!』
胖子OS:『真是難搞的女人~』



反正不像就是不像
大家說你像劉青雲已經夠讓我狂笑了
(請問一下大家是不是有收到胖子塞給你們賄款的紅包?)
難道豎起一挫頭髮就可以等於貝克漢嗎?
你.慢.慢.去.幻.想.吧!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