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普考的第一天
可憐的胖子要到三重去考試

之前在打開准考證的那一瞬間
我們一直祈禱如果不是台北市的話
板橋新店中永和都好
反正就是捷運可以到的地方
誰知道一打開之後
竟然是我們最不願意看到的『三重』
(剛實習完的時候,為了考台北縣的電腦英文檢定考,我也是被分去去三重考,交通真的超麻煩的)
這下真的慘了
所以我們只好自己開車去三重考試


天氣這麼熱
我就像流浪漢一樣撲著報紙坐在走廊
不過後來發現竟然有一間有冷氣機的『休息室』
(可惜沒有開冷氣,害我超失望)


但是就在第一節考完之後
休息室的冷氣竟然開了耶
所以我跟胖子就立刻跑進去找了兩個座位
只不過吹了好久
怎麼覺得一點都不涼
胖子還一直直滿身大汗的

帶的那一條小毛巾都快被擦成濕的了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中午吃飽飯之後胖子趴在桌上睡覺
看他還是一樣睡的滿身大汗
我閒來無事就到處走來走去
走到大型冷氣機前一看
挖哩勒!開這麼久居然都是『送風』喔!
這樣會冷才有鬼勒
而且這一間休息是裡面起馬有好五六十人
怎麼都沒有人覺得冷氣不冷勒?


於是我東張西望之後
就伸出手把它調成冷氣
(嘿嘿,高中三年我的掃地區域就是教室後面的大型冷氣機,所以熟的很)
沒多久之後
休息室果然成為了『人可以待』的好地方
真是感動



等胖子下午又進考場之後
我就一路趴在桌上睡
睡到他考完出來叫醒我
沒想到醒來我還會冷勒~


不過今天胖子最拿手的一科
竟然沒有半題是考古題
根據胖子的說法
就是某一個教授專門出給他學生考的那種感覺
就是你要剛好讀到那一家出版社的那一本書
不然就算你念在多相關的書都不會寫
所以
他很失望
我很難過

於是
胖子最後決定明天不來考了
他要把重心都放在後天的高考
我也要把重心放在他的高考
因為高考的地點在國家考場
剛好就是世新大學的後門
哈哈哈~我又可以吃到好的廣東炒麵
和去逛令人懷念的景美夜市了~~~~

原來這就是陪考的好處︿︿
(我還真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