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考完高考要去吃午餐的時候
赫然發現我最愛的那一家『廣東炒麵』竟然倒了
這真的是讓我傷心欲絕
現在鳳凰廣川餐廳變成了一家自助餐
而且是剛開幕的樣子
我們決定要進去看看
到底是哪一家自助餐趕跑了我的最愛

沒想到這些照片都成了絕響

嗚阿~~~我最愛的廣州炒麵阿~~
所以害我從此就一直處於『恍神』的狀態
這樣以後我要去哪裡才吃的到廣州炒麵勒?


而且今天胖要從早上一路考到下午五點
國家考場沒有冷氣
只有監考人員一開始待的大禮堂有開冷氣
但是等他們都進去監考以後
大禮堂的冷氣就關了
我只好躲在裡面享受『殘餘』的冷氣
跟我一樣的還有一個年輕的媽媽和她超可愛的女兒
我們到後來還一直聊天
聊到後來
她還報我知桃園縣政府有缺很多約僱的消息勒!


等胖子終於考完之後
我們就要朝『景美夜市』前進了

哈哈哈哈哈~
快點告訴我這裡是哪裡?
是『世.新.大.學』耶!!

是的
我們從考試院走到世新的後門
哇!好懷念喔!!我已經兩年沒有回來看了耶!

這棟就是學校後門的新聞大樓
我們的系辦在我延畢最後一年也從捨我樓搬到這裡

這一棟就是體育館
想當初胖子第一次從台北來世新找我時就是在這棟大樓見面的
(當時我在實習,要返校座談,呵呵)

胖子身後這棟就是捨我樓(簡稱R棟)

以前系辦就是在捨我樓七樓

我還忍不住跑到捨我樓的教室裡照相
真的好懷念以前上課蹺課的日子喔!



這棟簡稱I棟
我還真的忘記它的全名叫啥了
只記得梁靜如有一次來這棟的教室拍MV
呵呵



這棟是廣電大樓
電影電視和廣播的科系都在這一棟
六年來我只有去上過一次課
裡面長啥樣我都忘記了


半山腰的是宿舍
我根本都沒住過宿舍(因為才兩百個名額,全校有多少人阿!!)



這是接近前門山洞口的書苑

我在書苑旁這一個提款機發生過一件慘案
就是我領了三千塊
居然沒有拿錢就走了(扯吧!)
幸好後面一位同學有良心有把我叫回來
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



這裡就是師資培育中心
以前我剛考上老師的時候叫做『教育學程』
又回想起好多當時修學分的回憶


同一山洞口
卻加了好多電視

暑假裡空蕩蕩的校園
不知道是不是要播給校狗看!


大熱天裡
穿越我曾經認為小到不能在小校園
居然也是滿身大汗
很懷念當學生的日子
可是我還是不想要唸書
不知道美術研究所需不需要唸書?
因為我好想畫畫.......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