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沒有
連KIMO跟COCO都引頸期盼等待我們肥來耶!
(哈哈!居然還會看同一個方向同一個角度,炫!)
(看來陳老大的攝影技巧已經到了神的境界了,哇哈哈哈~)

KIMO阿~
告訴你一個秘密
昨天死胖子在家裡看著哈士奇布偶掉眼淚
我想他一定是想你想到心痛
害我看到真不知道要狂笑還是安慰他(其實是想要揍他,嘿嘿)
然後大半夜(凌晨一點半)就說要開回台南拜見您
還很好心的告訴我我可以在車上睡(因為他午覺睡五小時)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有這種主人你到底要哭還是要笑?

吐舌頭的意思是哭還是笑?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拋媚眼的意思是要哭還是要笑阿?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像豬頭的意思是要哭還是要笑阿?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只露出大頭的意思是要哭還是要笑阿?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趴下裝可愛的意思是要哭還是要笑阿?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有跟胖子一樣肥的腳是要哭還是要笑阿?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有跟胖子一樣像色老頭的表情是要哭還是要笑阿?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COCO內心OS:你通通都說不出來嘛!我用我的眼神就可以訴盡千言萬語!

COCO搶戲的台詞:像KIMO永遠就是那個阿呆眼神在博取胖子的好感

KIMO內心OS:冤枉阿!大人(KIMO又在阿呆眼神了,上圖均為鐵證)
COCO砲火連環發:KIMO你一定跟胖子有一腿,不然為何胖子都只有喊KIMOKIMO,然後還用黏土把我做成『馬來膜』?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COCO的馬來膜造型請看:胖子大師出動了

(這時KIMO接不出話了,所以COCO就開始奸笑~~~~)


死胖子
你為何偏心愛KIMO?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