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從台南趕回新竹報到
雖然七月底已經正式報到了
但是學校新來的人事卻堅持八月一號一定要『到職』
這除了縮短我們在南部的假期
更連帶讓我們定好在情人節那晚墾丁的溫泉飯店『泡湯』
(是真的『泡湯了』『沒有了的泡湯』,不是下水泡溫泉的泡湯,唉!)
真的是超無奈的~

從考上開始
我就一直猜想學校會安排我教幾年級
由於今年的缺是分佈在三年級四年級和六年級
不禁燃起我『搞不好可以交到中年級』的希望
因為我剩下中年級還沒有帶班過啦!
大家都說中年級是最好帶的
沒有一二年級『真的』聽不懂人話的境界
也沒有五六年級『故意』聽不懂人話的境界

但是
我一直有預感我會再被排到六年級
因為陳老大我銳利的眼神
就是生出來要恐嚇高年級專用的(低年級根本沒人怕我,泣~)
其他考上的老師真的是超慈善的
一看就是中年級的好好老師
可是人家真的好想教中年級喔!!
但是我也有心理準備教中年級的機率很低很低了


一早七點多從台南出發趕回新竹
就在快到苗栗的時候
總務處的人打電話來說:『你明天九點之前一定要來學校喔!』
害我超緊張的說:『我快到了!正從南部趕回來,不好意思現在還在高速公路上,我等一下就會報到了。』
可是對方卻有點疑惑的說:『你明天還要再來阿!因為要抽籤編班,九點前一定要到喔!』
我也開始疑惑的問:『喔,所以今天確定是報到,明天還要來編班就對了喔?』
對方:『對。』

掛上電話之後
老實說我還是不太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
之前兩次考上根本也沒參加過什麼編班的東西
到底是什麼事情我明天一定要到阿????
大約過了十幾分鐘之後
我像恍然大悟的大叫道:『胖子我知道了,我該不會真的是教三年級吧?不然幹麻要我去抽籤編班?』
(四年級和六年級就原班升上去,兩年才要編一次班)
可惜車子有車頂
不然我一定會高興的跳起來
就算車子有天窗
我總不可能在高速公路上探頭尖叫吧?


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到了學校到職報到
哈哈哈哈~~~老娘真的是交三年級沒錯耶!
怎麼會有這麼爽的事情阿??
最近真的好運到不行(之前衰到不行)
害我開始害怕會不會好運一下就用光
然後又要開始衰到底了?


拿著新教室的鑰匙
很興奮的打開了新教室後門
後~~好可愛的小桌子和小椅子喔!
矮不鈴叮咚的
害我一度一為這是一年級教室勒!呵呵!


雖然說一二年級有時候會『真的』聽不懂人話
雖然說五六年級有時候會『故意』聽不懂人話
但是三年級的就真的會『聽的懂人話』嗎?
他們老實說才剛升上來
應該還算二年級耶!
這下我又開始憂鬱了~~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本年度要被我凌虐的是三年級的小鬼!
乖!快去媽媽的懷裡好好大哭一場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