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陳老大今天又要出遊了
但是今天不是跟胖子(胖子說他想要在家裡放一天假)
而是和我去印度的阿文

我們兩個只要湊在一起
就真的沒有好事
而且還會發生『正常人一輩子』都不會發生的事情
這真的是一個魔咒
因為這樣的命運又在今天上演了
我想.....這應該是天注定的.....


今天的目的地是桃園縣復興鄉裡的『綠光森林』
阿文從一上車就一直問我知道路嗎?
我還大言不慚的跟她說:『胖子有跟我說,你就先上交流道,然後轉大溪快速道路.....』
我講的一副『就是這麼簡單,請不要懷疑』的態度
而阿文也是一副『你知道就好』的態度
就是這樣
我們就開始步入厄運當中了....


我們是很順利的從一高切到大溪快速道路
但是才一道快速道路我就傻眼了
因為胖子沒有跟我說這裡有一堆分叉口阿!
我跟阿文真的是一路『阿阿阿~~怎麼辦?哪一邊?』的大叫
最後我還很白痴的說:『應該是這裡下去,快,靠右下去~』
就這樣
我們從快速道路下到了平地


這下可好
以我的聰明才智只能辨識出前方是省道台一線
其他一堆交會的交流道根本不知道哪裡是要去哪裡
我們甚至回頭亂開越開越偏僻
就是開不回快速道路上面
就在我要打電話跟胖子求救的同時
赫然發現我竟然沒有帶手機出門
天阿!!為什麼會這麼倒楣啦!
跟阿文借手機打給胖子他老兄也一直沒有接
我們真的是急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大約五分鐘之後胖子才回電
可是他根本也搞不清楚我們到底是在哪裡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決定開回下錯路的原點
然後就在等紅燈的時候開始大抉擇
到底是要繼續前進,看看有沒有可以再上去快速道路的入口
還是要走省道回楊梅交流道再重走一遍?

照理說一直直走應該就會有可以上去的入口
但是我跟阿文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竟然選擇了『要開回楊梅交流道再重走一遍』這個選項
好笑的是我們還慶幸開回去沒有很遠(指標顯示一公里)
然後再次重走一遍終於走對了
在快速道路上我還跟阿文說:『幸好我們是選繞回楊梅從開一遍,你看,一直都沒有可以上來的入口耶!』
挖哩勒
我這句話才說完沒有一分鐘
右邊就出現了一個上來的入口
我跟阿文真的是面對面一直狂笑耶!
天阿~早知道剛剛就選擇一直直走就好了
沒想到我們竟然跟笨蛋沒啥兩樣
(最丟臉的是我才在得意我們選對了抉擇,然後馬上就看到上快速道路的入口)



這真的是一個不幸的開始
(你看,正常人一定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阿!)
但是人真的衰到谷底之後應該就會比較好運了吧?
幸好接下來一路我們『真的』都沒有迷路
『就是這一條,反正就是看到七號公路那家店再進去一點就到了。』我說



當我們遠遠看到綠光森林的建築時
真的是感動到一個不行

阿文大概是高興過了頭
一下車就坐在門口要跟我收門票錢

平常日的入園費是一百塊,可以全額抵銷費
我們選擇先到處照相
照完再進去吃東西



這裡到處都開滿了這種紫色的花

而且這裡到處都是蝴蝶耶!

一點都不誇張,是滿坑滿谷的蝴蝶喔!

阿文你上面這張美到都可以拿去當相親照了啦!



就在這片種滿花的山坡的另外一面
是讓人心曠神怡的綠色山谷

雖然今天的天空不是湛藍的晴天
但是也沒有陰天的黯淡
若隱若現的陽光和微風卻搭配的剛剛好
也不禁讓完全忘記帶防曬油的我們兩個黑鬼鬆懈了心房



在花叢附近的一個角落
我們這發現個木馬靜靜的在哭泣
於是阿文就使出吃奶的力氣開始搬到空地

唷!美的勒

瞧你樂的勒!

阿才稱讚完你美就變這樣喔?

看來美女穿美美的衣服也可以這麼不顧形象耶!
強~~


其他騎木馬的照片:








走了一段下坡的山路
就到了谷底的綿羊區

可惜這裡還有其他人

不然我還真想爬進柵欄裡面跟羊合照

所以就只好先這樣過過乾癮啦!

阿文妳的眼睛勒?

這隻羊咩咩的頭上有角耶!

快點趁他卡住縮不回去的時候來照合照

YA~我也要來一張!!

為什麼阿文擺這樣的姿勢就很好看

阿我坐的明明就是同一個位置,但是卻差了十萬八千里?

更悲慘的是
羊咩咩竟然選在這時開始舔我的腳

挖哩勒!還欲罷不能一直舔耶!
最好是有這麼美味啦!!
我到底是在苦命個什麼勁阿?(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