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綿羊區之後
我們就爬到一個山坡上的超長盪鞦韆
準備要表演特技


先來測試一下這鞦韆的性能

但是阿文SAFE不代表就可以承受陳老大的噸位
一定要腳放開才能真正得到測試結果

幸好鞦韆很給面子
沒有讓我當場跌股
所以接下來就到了特技表演的時間了



阿文要表演鞦韆站立

竟然沒有跌倒,害我超失望的

阿文一直問我沒有拍到他盪的照片
我就拼命回答她說沒有
唉唷~快點跌倒讓我笑一下啦!
不然拍這些一點創意都沒有~~
說遲時那時快
阿文還真的就變成:

不過這不是真的跌倒
但是還演的真像勒!
這下害我的戲癮也犯了

老娘這就來跟你拼了

這招叫做『頭髮掃地』

這招叫做『跌倒在地後立刻表演鐵頭功』

這招叫做『泛舟翻船劫後餘生』
嘿嘿!結果這件『才第一次穿』的白色T恤
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我穿成了一面白色一面黃色
果然躲不過陳老大『白T恤只能穿一季』的魔咒



從谷底爬回餐廳
真的是快要了我們的老命
一點都不誇張,是喘到一個不行耶!

雖然是平常日的用餐時間
但是室內竟然也都坐滿了(真誇張)
我跟阿文等了好一陣子都沒有座位
後來還是我自己發現一張兩人坐的空桌子(但沒有椅子)
然後再請服務生去附近搬來兩張別桌沒人坐的椅子
我們才終於有了落腳處納涼休息

因為我們將近十一點才吃早餐
所以沒有餓的感覺
因此我們就只有點飲料解渴
可是這裡的水果茶超小杯的(大概只有七號公路的三分之一杯)
但是價錢卻是跟七號公路一樣的價錢再加一成服務費(七號公路不用服務費)
而且飲料裡面的水果是罐頭水果不是新鮮水果(只有一片鳳梨插在杯緣是新鮮水果)
所以我連照都不想照它
早知道就點雞腿排義大利麵的餐
350加一成服務費都比光喝這杯198元的飲料來的好


休息的差不多之後

我們又開始奮力的照相

餐廳外這個角度拍起來還滿美的嘛!



我們兩個只要不講話也不要亂動的話


上面立正照片還勉強可以拿去騙人耶!哈哈



之前盪鞦韆的還只是暖身的搞笑
真正厲害的要來了
就在我們要坐在一張綠色的木椅上照相的後
阿文竟然打起了旁邊煙灰桶的歪主意

挖哩勒,阿文你在幹嘛?

你完蛋了,我要告訴你們老師說你抽煙~~

你現在是飾演大哥的女人就是了喔?

阿?你說你不當大哥的女人?要直接當大哥喔?
好好好好,小的遵命就是了(快逃)

今天的大哥就讓阿文來當
陳老大今天退隱幕後要當清純少女啦!哈哈


當阿文把煙蒂放回煙灰桶的時候
一跳下椅子她又不知道去哪裡挖到一個新的表演道具

大約過了五秒之後我才看清楚她到底在幹嘛
這下我真的笑到快要發瘋了
幫幫忙!人家種花的腳踏車造型花盆你也可以拿來騎唷?
真的是太強了啦!

逼的我也忍不住來上一張
哈哈~~~



好,形象完全破壞殆盡還是要想盡辦法補救
可是我想在上面一連串的精彩表演之後
下面這一張應該就完全沒有說服力了

阿文,你要節哀順變阿!!

騙人的啦!應該沒有人會再相信你了吧!

沒用的啦!再貼一百張還是沒得救了啦!(快逃~)

不像陳老大我這一張的正經圍坐

那就勉強分你一點『我的氣質』好了

那就是『一起墮落』吧!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