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
幸好陳老大我特別敏感
今年三月開始早就高度懷疑這位小姐在準備結婚
終於在我的窮追猛打的『逼問』之下
這位小姐終於才『承認』好事近了


讓我成功逼問出來的原因
是因為這位新娘在MSN上問我說:『以前你幫忙跟拍的時候是自己騎車跟嗎?』
我就突然超興奮的問她:『不是阿!幹嘛?你要拍囉!』
這時她居然還是不肯承認,又問:『那你都怎麼去的?』
於是我又繼續下猛藥問:『搭婚紗公司的車阿!幹嘛?你要拍囉?需不需要我服務阿?哈哈』
過了好幾秒,終於~她打了一個『嗯』字
後~~~~我整個人就在電腦前面大叫
然後我就開始狂打一堆問句
『你什麼時候要結婚?』
『你什麼時候要拍?』
『訂婚是幾號???』
『你為什麼一直瞞到現在??』
我大約狂打了快要十個問句
她連一個答案都來不及回答我
我又超激動的打了一句:『不用打了,我打電話給你逼問比較快。』(人家猴急嘛!)


狼客(台語)阿~
你們評評理
這位小姐居然在拍婚紗前幾天才承認要結婚
而且我還是學程這一群第一個知道的
你就知道她有多保密到家
不囉唆!!一句話陳老大就立刻答應幫忙跟拍
不過新娘竟然一直瞞我瞞到現在才承認
在陳老大的自訂的『陳氏法條』裡有明文規定
這是一定要來一點『超級大懲罰』的
所以一切就靜待跟拍的這一天來算帳
哼~~~~~~~


今天跟拍的起點是『東豐綠色走廊』

攝影師正在對兩位新人實施『行前教育』
除此之外
我一定要再次強調采珮這次真的賺翻天了
因為之前我朋友外拍都是只有我一個跟拍

這次還有附贈『攝影大師-----胖子一枚』耶!



這兩位同學一開始很害羞

幾乎都是要攝影師逗才會笑

害羞個屁阿~~~

你到底還要害羞多久呢??

這張好很多
但是我記得前題是攝影師大約講了一百五十個笑話
嘿嘿~~



這一張超像文藝青年
問世間『笑』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還真的都笑不出來耶!)
今天攝影師不知道為何一直要幫新人拍『一起跑』的照片

來來回回跑超多遍耶

而且不同的景點都要拍跑的
要是我的話應該會直接躺在馬路上說『我不拍了』吧!呵呵



東豐綠色走廊是這次跟拍的『新人指定』景點之一
原因是這裡是他們『第一次單獨約會』的地點
但是講到這個東豐綠色走廊就是我的『痛』(請看:谷關東勢二日遊DAY2 ---東豐綠色走廊
幸好新郎本身就喜歡騎腳踏車
所以她們第一次約會的地點還真的是選對了
如果我是男的我應該會叫采珮騎腳踏車載我回家
(嘿嘿~回程12公里都是上坡簡直要我的老命好嗎?)


拍完東豐綠色走廊之後
我們在前往下一個景點的路上
還會臨時停車拍一下路邊的藍色風車
最好笑的是拍完藍色風車以後又開了一小段
這次停車的地點我真的完全看不出來是要拍啥
有點疑惑的下了車之後發現大家都進了一家店
挖哩勒~原來是要來吃午餐喔!

難不成這裡是第一次約會的吃飯景點阿?(後來是攝影師說這一家很好吃的啦!)

嚇死我了,我以為連這個都可以拍(嘿嘿)


除了東豐綠色走廊之外
后豐鐵馬道也是指定景點之一

可不可以請問一下新人,你們第一次約會就這麼操喔!

騎這麼遠的路都不會累死嗎?哈哈~~

不過鐵橋這一段這次被封閉了

這不禁讓我想到秋琬去內灣拍婚紗也是在被封鎖的吊橋拍的,請看下圖:

媽阿~~這些人怎麼都這麼勇敢阿!

這時攝影師還從車子裡拿出一串愛心氣球
唷~還真是浪漫阿!!



大夥冒著生命的危險在鐵橋上拍完照片之後
就到鐵橋下去換裝


可憐的新郎還真是克難
不過上面這一張要感謝攝影師大叫:『小心曝光阿!』
我才發現新郎躲在車門後換褲子的
呵呵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