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陳老大跟胖子分道揚鑣
我跑去新竹某國小研習
胖子則是跑去某公司面試
十一點多剛好是研習休息的時間
我的手機響了:是胖子打來的
『哇哈哈,我上了耶,而且是八點上班五點下班,不用輪班還加上週休二日喔!』
(因為之前我們一直認為這個工作要輪早晚班,而且假日應該也要輪班)
挖靠~真的假的?
我差點從椅子上跳起來
因為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胖子今天應徵的工作職位是什麼
死胖子還跟我說是『高級作業員』
我問他什麼叫做『高級作業員』?
他後來才說是『化工工程師』!
挖哩勒!怕了吧?
老實說我還真嚇死了
因為我家胖子真的變成了化工工程師耶!
(森林系也要念化學喔?)

我不斷的追問他化工工程師是幹嘛的
他竟然回答我說是檢查生產線順便陪一堆老人級的作業員聊天解悶
所以才自稱是『高級作業員』(最好是這樣啦!)


真是太開心了
所以傍晚五點我研習回家就決定要去吃大餐慶祝

大概是心情特好

所以就覺得今天的夕陽特別漂亮

連胖子的紅色笨頭也可愛了起來


但是我們這兩個胖子大概是HIGH過頭了
所以完全忘了『樂極生悲』這一句成語
尤其是在我們所謂的『阿飄月』(鬼月啦!)
因為
慘案即將要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