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式開學
經過昨天一天的小鬼對我的抓狂訓練之後
陳老大今天依然過得瘋瘋癲顛
因為
我又徹底被打敗了


在簽聯絡簿時
赫然發現有一位很貼心的小鬼已經超自動的在聯絡簿右下角寫了一篇小日記
而且還把我給畫進去了耶!
哈哈哈~還真是像阿!(人家陳老大今天綁歪的馬尾裝可愛)
很好,這小鬼有前途
立刻幫你加學期總成績一千分!!!!!


不過,接下來的聯絡簿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請看下面這張照片:

挖哩勒~~這第三點會不會太好笑?
因為有人昨天拿到註冊單立刻去繳錢並且今天已經把收據給我了
所以我還特地在第二點的旁邊拉一個箭頭寫上:已經交的不用抄
沒想到小彬這小子竟然就給我一起抄下去(而且已還寫成己)
害我塞在嘴裡的早餐差點噴在他的聯絡簿上
小彬阿小彬~~~
你讓陳老大開學第一天就這麼開心
我也要幫你加學期總成績一千分的啦!
(不過後來至少還有兩個人也把『已經交的不用抄』這一句給一塊抄進去了!!)



今天第三節是音樂課
我們的音樂老師是全校小鬼都很害怕的一位資深老師(連六年級的都很害怕)
音樂老師第一堂課說要親自來教室整隊帶他們走一遍去音樂教室的路線
今天我也終於見識到音樂老師無比的威力了
因為她一進教室就用很嚴厲的語氣跟小鬼說:『安靜,我最討厭上課說話的人了。』
挖哩勒~正在改聯絡簿的我也不禁打了一個寒顫~~
反正從講解上音樂課的規則到排隊她都超嚴厲的
甚至在排隊的時候還訓斥了一位沒有注意看她的男生
媽阿~~我坐在辦公桌一直往外面偷看也會害怕
想必他們一定嚇掉半條小命了啦!


勁爆的事情還不是只有這樣
因為剛開學有一年級新生的關係
所以很多家長都會進到學校來
就在小鬼都去上音樂課我在整理教具的時候
一位媽媽進來了,說:『老師,我女兒X宣打電話跟我說他好想喝珍珠奶茶,我幫她姐送彩色筆,所以就順便拿給她。』
挖哩勒~~~又是一個媽媽會送珍珠奶茶來的小鬼
我才要告訴她媽他女兒的位置的時候
這位媽媽說:『老師,沒關係,你忙,我自己找,我認得她的鉛筆盒。』
就在她媽找到她女兒的座位並把珍珠奶茶放在桌上的時候她又說
:『後,我女兒平常最愛傳紙條,她這次又跟她的好朋友同班,我要來看她鉛筆盒有沒有新的紙條,我也要寫給她。』
哈哈哈~怎麼會有這麼妙的媽媽阿???

她邊說還真的超認真的坐在女兒的位置上寫了起來
不知道媽媽寫啥喔?她女兒看到應該也是會嚇死
哈哈~~~~


音樂課結束之後過了好久小鬼都還沒回來
我才在想是不是又在那邊上課講話被罵了(三年級真的是有夠愛講話)
就在我要走出教室探頭看一下有沒有人回來的時候
阿欽和另外兩個男生像逃命一樣比賽跑回來並且在看到我的時候大叫
:『我第一,阿~~~~音樂老師好恐怖喔!好恐怖~』
呵呵~那個表情真的是超爆笑的
真的有這麼恐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