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在想
如果沒有人發明『博士膜』這種比護貝便宜N倍的東西
我想我每年一定是被教室布置所苦~

今年的教室佈置要配合小朋友的年齡
所以走的是『裝可愛路線』(之前的教室佈置風格可參考:『低調奢華風』『秋天風』

於是我把我從實習倒到現在一路做過的動物全部來個大集合

竟然可以勉強湊成一個小型動物園耶!

哇哈哈哈~真是太爽了

這裡面我今年暑假新做的動物頂多一兩隻(貓熊和小白兔)
其他的真的以前都有默默出現過~

就連這個熱氣球也是兩年前余校長五年級的時候用過

小仙女是實習的時候跟我很要好的另一個實習老師玉英送給我的(她超會做人物的紙雕)

我今年則是多做了幾朵向日葵就完成了公佈欄

作品欣賞的小青蛙也是實習的時候做的啦!
(當時我做的東西都有複製兩份,所以一份送給指導老師,一份自己留)

只有這個榮譽榜是今年新做的
海洋深藍風剛好跟淺藍背景相輝映阿~
我就是超級愛藍色啦!看了心情就會超好︿︿

這是黑板旁邊的小空位
嘿嘿~有沒有發現這個海鷗跟剛剛榮譽榜的海鷗超像?
他們就是複製鳥,只有眼珠不一樣喔!嘿嘿~這就是偷懶的撇步啦!

同樣躲在角落的辦公桌

一堆紙箱還沒拆平拿去回收
媽阿!教室跟垃圾堆有啥兩樣阿??

這次主題取作『快樂園地』(以前我都是取作『學習園地』)
希望小鬼們每天看到這一片蔚藍就會跟我一樣有好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