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的下午,小鬼們一哄而散的回家
可憐的我還是要上班,而且還要對著像一座山的暑假作業搖頭興嘆(超大本的,好可怕~)
雖然已經連續累了一個多禮拜,但是總不能對著這一大疊作業乾瞪眼吧?
所以我只好把好不容易才等到的休息時間又『捐』出去拿來改作業
可惡!跟你拼了!!!!!!!

其中有一頁的作業是要貼小時候的照片(嘿嘿,看到這個陳老大整個人的精神就來了)
於是跟我出生入死即將滿三年的sony p8又要出任務了

這是超能幹懂事的朱小綾,長的就是一副精明樣耶!

朱小綾小時候超愛拿麥克風唱歌,老師看好你就是阿妹第二啦!(記得要先給我簽名)

這是玟妤(前中)的生日蛋糕,笑得超可愛超燦爛的

這是五歲的陳小廷,哇哈哈~真是清純無敵少年郎阿!

這是我們『皮蛋一號』林小欽的大作,要注意看照片旁的文字註解:
右邊寫的是:這是林小欽我自己
左邊寫的是:這是林XX我的笨蛋姊姊
(挖哩勒!又是一個欠揍的弟弟,開扁~~~)

這是『皮蛋二號』林小楷同學(見鬼了,怎麼這次的皮蛋都姓林?)
從照片裡完全看不出來二號皮蛋的『威力』,但是我一定要告訴大家,二號比一號強太多了!


挖賽~班長萱真的就是從小走夢幻美少女路線耶!

這張宣諭(是女生)看起來好成熟喔~!

哈哈哈!!這張讚~但是我在寫文章的現在真的看不出來是誰,慘了~拍完就忘了
警察杯杯對不起阿!看不出來你是誰應該不會開我罰單吧?(陳老師很窮的!)

唉唷!看到這張就想起來是誰了啦!是聖諭啦!
你幹嘛從小不是當警察不然就是去遊行抗議阿??呵呵!

挖賽!這台戰車超眼熟,我也坐過耶!(在金門)
而且小威跟陳老大當時的動作一模一樣

看來這以後長大一定也是一條漢子的啦!!

呵呵,畫得還真像耶!
不過最好笑的就是小威在『我的願望』裡面有寫道:我以後想要當一個『當兵』的人
呵呵~看來爸爸是警察的小威真的從小就有保家衛國的強烈意識喔!

挖~徐小旋這麼小就去過澳洲阿!怎麼沒有帶陳老師去??(泣)

徐小旋,老師知道太陽很大,但是你的眼睛也不用到『不見了』的地步吧?

這是阿弘小時候(這張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啦!)
阿弘塊頭跟高年級一樣,而且一附就是英俊瀟灑的樣子
想必以後一定是身高超過一百八的『偶像劇男主角』人選啦!(他爸真的超過一百八)

看著堆積如山的暑假作業逐漸被我剷平,心情就是一個特好
後來終於改到阿竣的暑假作業~~~

哇哈哈~~阿竣(左二)小一的時候做薑餅屋的照片,超可愛!

這張也是阿竣耶!那個眼鏡超帥的,害我看到一直狂笑(幸好教室沒人)

這是阿竣的吸管屋作品,很可愛吧!
這是前半部,都很正常喔!
可是誰知道改到後來所有的字都從『巨大凌亂無比』變成『整齊又方正』
挖哩勒~這不可能是阿竣哥哥的字吧?
看來明天可要好好審問一下阿竣大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