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嗎?你可以更靠近一點
這位就是到目前為止大家詢問度最高的小美女『迷糊萱』啦!
為什麼會叫做迷糊萱呢?
因為她真的是宇宙無敵霹靂迷糊的啦!(陳老師真的徹底被打敗)
才開學不到兩個禮拜,她的豐功偉業如下:
1.開學第一天放學竟然忘記在約定地點等爸爸,害我跟他爸差點嚇死(結果是自己回家了)
2.一直以為自己交了暑假作業,結果根本就沒帶來學校過。
3.課本全部放在至物櫃,每次上課都要繞場半圈去找課本。
4.每次叫小鬼全部起立,念到名字才可以坐下,要找出到底是誰忘記交作業(因為小排長也忘記登記),最後都會剩下迷糊萱站著
還會超無辜又超可愛的對著我說:『怎麼會是我?我有交阿!』(然後最後一定會在自己的抽屜或書包找到)
這就是迷糊萱
不過是連陳老師也在流口水ing的超可愛迷糊萱



這一節是自然課,雖然陳老大已經塊跟黑炭一樣沒救了
但是我還是決定帶小鬼去戶外上真正的自然課

今天的主要任務就是要觀察榕樹的葉子並且畫出來
在到戶外前我有先請小朋友畫出他們『印象中』榕樹的葉子(包括葉緣和葉脈)
然後才出去核對一下自己畫的到底像不像
(出發不到十秒鐘,我就發現迷糊萱沒有帶課本,我才剛交代要帶課本墊著比較好畫,她就這樣給我忘記了,泣~)

只見大家都畫得超級任真的

這時我突然發現這顆大頭有一點不一樣
於是我緩緩的靠近這位卓小鞍先生
沒想到這位天才居然拿著掉在地上的榕樹葉在描葉型
哇~怎麼會跟陳老大小時候一樣聰明勒?害我忍不住一直偷笑

而且連後來要觀察並畫出第二種葉子的時候,卓小鞍還是用同一招

小子,還真有你的阿!!!不怕陳老大把你給吞了嗎??

這兩位小姐真的很愛照相喔!
相本裡還有好多他們的合照勒,呵呵

就在累死人的自然課結束之後的下課
阿竣跑到我的旁邊偷偷的告訴我:『老師,韓小恩剛剛告訴我一件事。』
我瞪大眼睛問阿竣說:『是什麼?快點告訴老師。』(因為阿竣一直在偷笑,害我超有興趣)
可是沒想到阿竣卻說:『但是韓小恩說不可以告訴你耶!』
挖哩勒~這是什麼話?這樣一來我就非問出來不可了阿!
於是我就使出渾身解數,歷經一場攻防戰之後終於套出話來了
只見阿竣很小心的靠在我的耳邊輕輕的說:『老師,韓小恩剛剛拉肚子來不及就大在褲子上了。』
挖哩勒~~這下害我大吃一驚,而且環顧四周還真的沒有看到韓小恩
連忙問阿竣說:『那他現在在哪裡你知道嗎?他有衛生紙嗎?』
阿竣才一說完在一樓的廁所,就接著說:『我剛剛有拿衛生紙給他了,我再去看一下他是不是還在哪裡。』



這下可好,剛好打上課鐘了
於是我處理完一些事情之後,就抓了一盒我抽屜的衛生紙往外面衝
等我氣喘吁吁的跑到一樓左邊的廁所時,竟然沒有看到阿竣的身影
害我很怕的在廁所裡一直問:『阿竣?阿竣?小恩?小恩?』
竟然沒有人回答我耶~天阿~小孩不見了
於是一陣寒意襲上我的腳底板直衝腦門
我又火速衝到二樓以前六己隔壁的廁所,重複做了剛剛的動作,但是也是一樣完全沒有回應
慘了~我又繼續在走廊上奔跑,要衝回教室旁(同一棟最右邊)的廁所去看看
這下終於遠遠的看到阿竣從教室旁邊的廁所跑出來
我立刻加速跑到他面前問他:『小恩呢?我去一樓,他沒有在那裡的廁所阿?』
這下阿竣才說:『老師,不是我們這棟的一樓廁所啦!是體育館那一棟的一樓廁所啦!』
挖哩勒~~~幹嘛跑到這麼遠的廁所去拉肚子阿!這樣會來得及才奇怪耶
於是我氣喘吁吁的對阿竣說:『好,感謝你,你現在快點去上體育課,老師去救小恩。』
體貼的阿竣甚至還在我越跑越遠的時候對我說:『老師,他在中間那一間喔!』

就這樣
陳老師今天扣掉改作業的時間,唯一一堂好不容易可以休息的課又變成尋人任務了
當我衝到阿竣指明的廁所時
果真聞到了一陣標準的大便味道
於是我鼓起勇氣問:『小恩你在這裡嗎?』
感謝老天,我終於聽到韓小恩說:『對阿!』
於是我連忙問小恩:『小恩,你有拉到褲子上嗎?』
小恩:『恩,有阿!』
我:『那你有沒有衛生紙?老師有幫你拿一盒來。』
小恩:『有阿!』
我:『那你拉在內褲上的地方有擦乾淨嗎?』
小恩:『有阿!』
我:『那有拉到外面那件褲子上嗎?』
小恩:『沒有。』
我聽了就鬆了一口氣說:『好,那你現在把內褲脫下來,老師回去教室幫你拿一個塑膠袋把它裝起來好不好?』
小恩:『好。』
於是我又衝回教室去拿了一個塑膠袋,再跑回去超遠的體育館廁所(今天是我的出操日嗎?)
只見小恩花了三十秒就從廁所裡開門走出來
而他手上的那包『巧克力內褲』看起來真的是真的『壯烈成仁』了
而且小恩的手和前臂上也還有一點巧克力
GOD!真不敢相信這個恐怖的巧克力蛋糕真的是來的又快又急!


陳老大真的很努力的告訴小恩那包巧克力內褲沒救了
但是小恩很認真的回答我:『我媽媽有漂白水耶!這個洗得掉吧!洗完再脫水就可以了。』
(小恩,你真是太會替媽媽省錢了,真是個孝順的好孩子!陳老師真的老淚縱橫了)
所以陳老大我苦勸兩遍無效之後
就和提著巧克力內褲的小恩一塊走回教室


阿~~~終於可以休息了!!GOD~
不知道我們兩個一起走回教室的背影是怎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