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
這就是我這今天的最新造型-----『紅眼怪客』


最近校園裡流傳著結膜炎
本班有兩個小鬼很不幸的先後『中遭』
第一個中獎的同學是育愷
一早爸爸拿著兩瓶眼藥水交代我每半小時輪流點一次
三天之後又有第二個中獎案例
這次中遭的是跟育愷同一個安親班的懷萱
懷萱的狀況就很嚴重,眼睛紅得不得了
一早媽媽拿著一瓶眼藥水交代我每兩小時要點一次
然後接近中午的時候又送來第二瓶眼藥水交代我改點這一瓶
沒想到隔天懷萱竟然就變成兩眼都紅著來上學


就這樣
苦命的陳老大每隔半小時就要幫小鬼點一次眼藥水
偏偏兩個小鬼的點法和點的時間都不一樣
所以光是記時間和到底要點哪一瓶就快要了我半條老命
一個禮拜過去之後
恭喜!我也中遭了~~~


時間就在禮拜六的睡覺之前
胖子看著我說:『你很髒耶!眼屎也不擦一下。』說著說著就幫我把眼屎弄下來
(平常下班回家我的眼角都會掛著一點眼屎,連從小到大的睫毛倒插都可以順便被念,真是囉唆的胖子!)
大約過了十幾分鐘
我突然覺得右眼越來越看不清楚
我本來以為是我很累了該睡覺了
但是一到鏡子前面看,赫然發現我的眼角又出現一陀大眼屎
挖哩勒!我今天有這麼累嗎?
就在我用衛生紙把眼屎再度清掉的同時
我怎麼覺得我的右眼有點癢
而且視線越來越模糊了.....
我有點害怕的告訴胖子這件事情(我很怕我被小鬼傳染)
但是後來想想應該不是,不然怎麼會到禮拜六晚上才發病?
加上胖子一直說我應該是很累,該睡覺了....
所以我一躺下去還真的在五分鐘之內呼呼大睡......


就這樣
今天(週六)早上六點多我就醒來
就在我決定睜開眼睛起床去上廁所時
立刻感到右眼真是徹底的不舒服
我的媽阿!而且我的眼睛竟然睜不開耶!!
我不會是在做惡夢吧???我的眼睛(右眼)就真的像被膠水黏住那樣
我用意志力想要把眼睛打開,居然一點辦法都沒有
最後真的是使出吃奶的力氣在撐開眼睛
我真的能感覺到我的眼球表面的皮大概被我撐破了吧!
於是我跌跌撞撞的走去廁所一開燈
一照鏡子,我的媽阿!!我的右眼是一整個紅耶!
我當下甚至懷疑是不是我的生理期走錯道路而跑到右眼這個出口(這個比喻很噁吧!但是很貼切,OK?)
我簡直嚇掉了半條老命
也不管胖子正在好夢就大喊:『完蛋了,我真的被小鬼傳染了啦!你昨天還說我只是很累~』
等胖子一看到我的眼睛
他也立刻跳起來馬上開電腦查這附近哪裡有眼科
整個楊梅鎮在星期日居然只有一家眼科有開
好顯還有一家有開
不然我水汪汪的大目仔該怎麼辦????


可是診所要八點半才有開
胖子叫我再回去補睡
我真的很擔心我閉上眼睛之後又會打不開
所以我一開始堅持不要
但是最後還是不敵周公的號召去報到
一直到胖子把我叫醒
我們就立刻衝去這一家眼科看病


挖賽~!是女醫生耶!
感謝老天我還看得出她是男是女
不然我真的會以為我自己瞎了

醫生說我這是『急性』結膜炎
意思就是比小朋友得到的結膜炎還要嚴重很多
而且我的右眼結膜有受傷還腫成大小眼
反正就是完完全全的一個『遭』字啦!
醫生叫我要多洗手
就像我一直跟小朋友講的一模一樣
但是老天爺阿!為什麼我這麼倒楣?
幫小朋友點之前我都一定會記得洗手
該不會點完之後我洗的不夠乾淨或是一兩次忘記洗就被傳染了吧?
泣~~



可憐的我也領了兩瓶眼藥水
一黃一藍
每隔兩小時點一次(兩瓶都要點,但是要間隔三分鐘)
天阿!這是這幾天以來眼藥水的第三種點法
我要精神錯亂了啦~~~


就這樣
很難過的度過了一個星期天
但是就在傍晚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我的左眼也開始出現眼屎膏
胖子甚至還說:『我看你乾脆兩眼一起點好了,以防萬一。』
這時我彷彿也聽到神也在告訴我:『既然你右眼都紅了,那左眼也來紅一下吧!對稱應該比較好看!』


吼~~~
結論就是:陳老大的眼睛真的就給他對稱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