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天氣好
是那種氣象局說會下雨但是卻出大太陽的好天氣
為了測試我的紅眼到底好了沒
所以胖子就說要帶我出去『見光死』


出發前上網查了一下活動
桃園石門好像有活魚節
於是一個應該不能吃活魚不然腳可能又會痛風的胖子
和一個應該不能出門吹風不然眼睛可能會瞎掉的小肥
就這樣一起攜手邁向『慢性自殺』這條路.....


中途我們經過了位於龍潭剛落成起用的『客家文物館』

挖賽!!竟然還有免費的仙草可以喝
而且還是『無限續杯』耶!

這樣不擠入人群給他要一杯來貪涼哪對的起自己勒?


一旁還有一位宇宙無敵霹靂強的阿伯
正在用『一片樹葉』吹著一首接一首的『曲子』

阿伯還心平氣和的告訴看得不可置信的大家說:『只要你心裡想要吹什麼就可以吹出什麼。』
最好是有這麼簡單啦!
我看阿伯應該是省略了他苦練的那一段讓我們知道吧!


客家文物館裡面有很多展覽
幾乎都是社區居民的DIY作品耶!

鋁罐做的造型擺飾(好厲害喔!)

這是舒跑罐做成的孔雀(真的是超美的啦!)

這是用月曆紙摺成的小狗

簡直是可愛到一個爆

害我看到這一隻大隻的立刻衝過去蹲在旁邊跟它合照(因為有說請勿觸碰)
到底是誰這麼厲害可以摺出這種東西阿???

還有這個用牛仔褲改成的包包也很有特色耶

也有一大堆全部DIY做的風車

真的是超級不賴又省錢的藝術品耶!

奇怪的是展場的這一角居然在拜拜
真是有一點讓人摸不著頭緒



接著我們來到了石門活魚節的場地
這裡真的就是三五步就一家活魚店耶!
可惜活動是晚上才開始,所以現在正在搭建舞台

我跟胖子只好拍拍在空中飛揚的活魚旗子
就在我們不知道要選哪一家活魚店報到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去年一位代課老師瑜她就是石門人
我記得她有告訴大家哪一家活魚店很好吃
但是我當時真的完全想不起來是哪一家
就在我決定要打電話問她的時候
挖哩勒~我竟然忘記帶手機出門了
這會不會一個太無緣阿????
然後我跟胖子就邊開邊看
不知不覺間就離開了石門
我看這大概真的是上天的安排
因為一來胖子還是不要吃海鮮來得好
二來陳老大我的眼睛竟然開始一下乾,一下狂打哈欠狂流眼淚了
天阿~~~~~真的是太悲慘了吧
明明就是中午十二點可以大快朵頤的好時光
我跟胖子最後卻很無奈的開車回家自己煮餛飩麵來吃


看來『慢性自殺』要被迫延期了~~
難道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嗎??????
還是要說這一切都是『上帝的懲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