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這就是最沒良心的阿欽的『創世鉅作』
---我的陳X君老師

您瞧瞧這臭小子還免費當我搭配了『死魚臉』照相
真的是讓我差點在講台上笑到疝氣耶!(阿,不好意思,真實性別曝光了,嘿嘿~)

後,這臭小子真的把我畫的『超美』的
美到我自己都不敢『直視』耶!
這是怎麼一回事??????我的臉上竟然長滿了麻子?
我說阿欽你會不會太會使用『誇飾法』了一點阿?
把人畫的不像人並不需要使用到誇飾法OK?

而且麻子就麻子
幹嘛在麻子臉的又上方又畫一陀剛製造完成溫溫的『米田共』阿?

接下來我們把焦點移到我麻子臉的頭上

天阿~阿欽你真的有夠貼心
還幫我頭頂加上了一片會打雷閃電的烏雲
然後烏雲的左邊還有兩隻臭蒼蠅在亂飛
我是不是平常笑話講太少所以惹您生氣啦?
息怒息怒阿!!!


以下是其他不好意思曝光外加超級害羞的小朋友的作品
我是利用他們去上體育課的時候獨自一人在教室裡猛拍的啦!

上圖是羿弘畫的,我最喜歡的老師是美勞老師

上圖是佳鞍畫的,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他在畫誰耶!(禮拜一來問個清楚)

上圖是玟妤畫的偶,寫的是:我最喜歡的老師是陳X君,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還在愛心旁邊加註:我喜歡老師
(好啦!我知道了,我會內傷啦~~~)

上面這一張就給他厲害了
是康容畫的偶,而且是中間這一位『辣妹』唷!
哈哈哈~~會不會太讓人噴鼻血一點阿?
我問康容身旁這兩位是誰
她居然很天真的告訴我:『這是你的實習老師阿!』
挖哩勒~!原來我真的有兩位特助跟在身邊喔!呵呵

上圖是懷萱畫的偶,而且是穿和服的偶耶!寫的是:我最喜歡的老師陳X君,卡哇依~(讚)

上圖是彥銘畫的偶,寫的也是:我最喜歡的老師:陳X君

但是彥銘阿~老師是貓眼喔?這個黃色會不會有點給他.......

這是宇恩畫的,但是他畫短頭髮又沒有註明是誰,這個也要禮拜一再來問問

上面這張是湘云畫的,湘云就是在『你今天說好話了嗎』的卡片上寫下『我愛你』的女生

沒想到湘云畫偶之外還寫了:我最喜歡的老師陳X君,我愛你喔!祝陳X君老師教師節快樂~

最後還在桌上畫下一堆我們兩個都愛吃的東西,真是太可愛了啦!



這是郭小誠(上次畫吸血鬼的小鬼)背面畫的草稿
怎麼好像是另一隻吸血鬼阿???

上面這張是阿竣畫的圖

不過他這禮拜說想要重畫另一個人在背面,所以我就讓他重畫
不過我都看不出來這是哪位耶!!
真希望是我又真希望我不是長這樣阿!
呵呵


最後一定要來大合照的啦!




























謝謝你們的大作
這真的是無價的教師節禮物!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