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采珮訂婚的日子
也是我獻出『第一次當司儀』的日子

話說這位采珮小姐可真是天才
在要拍婚紗的前一個禮拜才被我逼問出要結婚
然後竟然在訂婚前一個禮拜才請我當她的司儀
真不虧是我的好朋友阿~~~~
不過我一聽到要當司儀立刻倒退三大步
因為那是何等正式的場合阿?竟然叫我這個不正經的傢伙去主持
我想這位新娘一定是最近忙到燒壞腦袋了才對
但是她接著就把已經打好的流程跟司儀大致上的台詞傳給我
不會吧????真的要找我當司儀喔???
現在是玩集集樂的遊戲就對了嗎?
我也才二十幾歲,喝的喜酒頂多十次出頭
我就當過:婚紗跟拍的,會場攝影的,伴娘,招待,收禮金的和吃飯的
如果還要推算的話,我小時候還當過三次花童
如果現在接了司儀的工作
那整個婚禮現場我不就只剩下新娘還沒當過而已?
(對啦對啦!新郎也沒當過啦!雙方父母也沒當過啦!)


最後還是決定接下司儀這項重責大任
不過我的交換條件是問新娘:『那我可以整你嗎?』
嘿嘿黑~~怎麼可能這麼便宜你呢?
叫陳老大做事是要附出相當的代價的!OK?
不過沒想到我們的新娘居然回答我:『我相信你只是面惡心善。』
好~有你這一句話,那我就放心的去做了~~(哈哈哈~真是不怕死的傢伙耶!)

由於要早點到來排練一下流程
所以今天我跟胖子是『第一名』到達宴客現場的人
(我們十一點就到了,當時連電燈都還沒打開耶!)

後來等電燈一亮之後,我就開始狂拍

嘿嘿黑,我還發現新娘自己做大卡片讓大家留言

然後我就完全不客氣的留言在『封面』上

好像太囂張了一點喔?嘿嘿~~

這個筆我懷疑是新娘自己做的

這個桌上的立牌我懷疑也是新娘自己做的

放謝卡的鋁架該不會也是新娘凹的吧?

我一定要介紹我手上拿的這張照片
遠看是他們兩個的合照
但是近看卻是用好幾千張他們的小相片拼起來的

這是怎麼做的阿?好厲害唷!應該是婚紗公司弄的吧!
(後來事實證明又是新娘子弄的,後~~以前都不知道你這麼強耶!幫我做五百張~~~我也要啦!)

嘿嘿,禮桌沒人,我也來坐一下裝忙


接下來就開始跟婚紗照亂拍

後,第二次外景還去拍蘆葦,真的是太夢幻了啦!

看到這張射紅色紙飛機的又讓我在現場狂笑
這兩位的道具真的不是普通的多耶!強~

這張室內的拍的讚,我喜歡這張

又是夢幻代表作

這套銀色禮服我喜歡!很別緻

這面右邊是怎樣?電影海報嗎?

哈哈,學你們的動作裝可愛

喔YA喔YA~超愛這一張,我畫的竟然是特寫,新郎新娘是模糊耶!



整個婚禮會場走金色路線

連新娘最愛的學友哥也從香港趕來參加婚禮,帥喔!
後來人陸陸續續的來了

我就開始跟播放影片的子裕開始排練

排練中還逮到身兼氣球場佈工作人員的新郎
會不會太苦命一點阿?????



新娘今天超美的
這真的是一年多前從來都沒談過戀愛的采珮嗎?

這一張的主角不是新娘,而是門上面的吊飾

我送了新人一對繡有他們名字的小熊
沒想到『新郎』把它加工變成一個掛飾(是新郎做的,神奇吧!)
真的是太厲害了啦!!



第二對到的是如薇和晉邦
這也是超級神奇的一對
從高一就在一起到現在(大學也同校)
也都有考到教育學程
不過我們卻是在打工的時候認識的喔!

這時我在外面排練的天昏地暗
這些照片通通都是胖子照的啦!



第三隊到場的就是算我跟胖子的媒人Alice啦!

挖哩勒~這張Alice的臉被擋到
阿死胖子你是不會叫她移動一下喔??
欠揍喔!



我可是抽空才再跑去跟大家一起看照片勒!

正在跟校長說明流程(校長等一下要上台致詞)

這就是我今天要站的位置啦!
台詞我都被不起來,等一下又要跟教師甄試一樣臨場反映了~
(誰叫我都在拍照跟玩,都沒有認真在背,後!我最不會背東西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