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司儀真的超屌耶!
因為婚禮我說開始就開始耶!
是怎樣?會不會太有趣了一點阿??

剛剛兩位陸續進到新娘休息室的同學回來之後
手中都拿著一份『小禮物』

正當我超羨慕說出:『我怎麼沒有』的時候
他們就說:『什麼~等一下新娘進場叫我們要幫她灑花瓣啦!』
害我聽了立刻當場狂笑
因為是新娘叫我叫同學進去看她的

原來除了照相之外還有派遣工作喔!
哈哈哈哈哈~~~~~
真是可憐的灑花大隊耶!



不過灑花瓣的效果還滿好的
再加上胖子事先有演練過蹲在地上拍的效果
所以我們拍到的這個角度根本就是獨家
新娘說其他人拍到的都是一堆人頭,很擠
哈哈哈~~~~胖子真是太厲害了啦!

滿地的花瓣耶~

校長致詞和介紹雙方家人(後,我真是又矮又肥耶!泣~)

新人特寫

新娘的父母上台

新郎好體貼喔!讚喔!




等新娘換好第二套禮服出場
就開始欣賞他們準備的相愛影片
後,居然全部又是新娘自己剪接的
真的是太猛了啦!(這個通常不是都男生做嗎?)
沒想到放照片的背景居然是我做的那兩隻小熊
後~~曝光度會不會太高一點阿??(低調低調~)
最好笑的是後來有幾張是大學時候學程同學的合照
媽阿~我怎麼這麼瘦阿?害我自己看到都傻眼啦!
而且後來我才知道胖子在台下看到的時候也忍不住問Alice說:我剛剛有『疑似』看到陳X君耶!
害我同學一直大笑(真是OOXX.....那真的是我,都是你害我變成胖子的~~)


就在看完影片我再度請新人上台跟大家敬酒
接著他們兩個就按照給我的流程跟台詞稿準備下台
這時候我終於使出絕招說:『祝福這對新人永結同心....大家想不想要看到他們擁吻阿?』
啊哈哈哈哈~我有看到他們兩個徹底傻眼
但是加上我的聳動跟台下的同學吆喝
最後大家也鼓掌表示要看

哈哈哈哈~~就給他親下去就對了嘛~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秒(這樣不行喔!太混了~抗議!)
但是還是被史上最強的胖子給拍到了
這一張就真的是『完全獨家』唷~(新娘說都沒有其他人拍到,哈哈~)


開始繞場敬酒

終於敬到我們這一桌了

AYAYA~胖子幫我照~

合照一(我卡的位置不錯吧?哈哈)

合照二(想當初以前很瘦的時候我都是在前面搶鏡頭的勒~泣)

合照三(感謝各位分別幫我擋住半邊肥肉阿!)



送客的時候終於到了

NONONO,這張位置太不優了~來不及逃到最後面,慘~

這樣不是很好嗎?一點都不會破壞畫面

我超愛這一張合照的
(應該很明顯看得出我抓著Alice當我的擋箭牌吧~哈哈)

這個該不會也是新娘自己做的吧????
我是不是要稱采珮是『史上最強的』新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