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真的是一種早睡早起的運動
加上為了逃離『蒼蠅軍團』的攻擊
所以我們今天真的超級早起煮稀飯和煎蛋
(昨天剛到這裡時,真是宇宙無敵霹靂多蒼蠅,應該是種高麗菜的緣故吧!不過天色暗了之後蒼蠅居然全部都不見了,好神奇喔!)
吃完捲一捲鋪蓋
買完當地盛產的蜜蘋果之後

就朝合歡山出發

再見了福壽山~~~希望下次來的時候要留一個營位給我們阿!


在開往合歡山的路上
我的手機竟然響了
挖賽~這裡收的到喔?是誰打的?好炫喔!
一看竟然是我的國小老師萬校長
挖哩勒~~老師真的是太厲害了,竟然挑在我收的到的時候打來
老師一開始問我在哪裡
我告訴他我在福壽山這邊
他一聽就用超羨慕的口氣說:『為什麼你訂得到房間阿?我連貨櫃屋都訂不到耶!』
這真的是害我狂笑了,挖哩勒~老師你的形容詞會不會太勁爆一點?
(我真的很想知道要怎樣才能訂到貨櫃屋阿?呵呵)
不過在老師面前還是要保留一點形象才行,所以我大約只有狂笑五秒吧!(羞)
嘿嘿~不過我也在三十秒之內猜老師為何要找我(強吧~!)
接著老師問了我的近況(真是的,今年教師節忘記請老師吃飯,沒有跟他報告我這一年幹的好事)
然後我就說:『老師你在找代課喔?』
老師聽了還嚇一跳說:『你怎麼知道?』(怕了吧!我會讀心術,OK?)
老師:『對阿!已經貼到網路上去了。』
我:『我還有同學沒考到代課,我幫你告訴他。』
真想告訴老師不要怕找不到代課,因為老師您還有我阿!哈哈哈哈哈~~~




合歡山距離福壽山農場大約將近一小時的車程

雖然山上太陽的輻射真的很高

但是天藍得讓我寧願摘掉帽子曬到燒焦也要拍照

天空真的很美吧!

這張蘆葦好美喔!

為什麼我加進來畫面就破壞了?

雖然海拔很高,但是卻一點都不冷
如果再晚個幾天來,說不定就可以看到紅通通的楓樹了

胖子又狂拍高山植物

怎麼樣?你拍植物我不能拍你喔?



--------------------------註-------------------------------
我們走的方向是會先經過合歡山莊
接下來經過海拔最高的武嶺
然後才會下坡到達清境
所以等於是一路順暢完全沒塞車(反方向從清境來武嶺的就塞的很慘)
-----------------------------------------------------------


到了合歡山莊,我跟胖子決定要挑戰這個:

合歡尖山登山口!(怕了吧~)

放大來看一下這個山稜線
我的媽阿~~我內心不斷的OS:爬這個真的不會從山上滾下來嗎?

但是陳老大的字典裡沒有『害怕』兩個字
所以硬著頭皮都要給他爬上去

而且刻苦耐勞的我這次還背著兩隻笨狗一起爬山
真的可以說是難上加難的任務阿!

有這麼累嗎?這位先生

雖然我也是很累,但是你好歹也學我裝一下很輕鬆的樣子吧!

雖然這裡只是整座山的三分之一高

但是又沒人規定一定要爬到山頂

爬到半山腰照幾張相回去嚇嚇大家就好

然後再利用KIMO的照片轉移大家的注意力

哈哈哈~~這張意境很棒吧!

(不過這兩張的動作都是胖子調的,真是死胖子,不關我的事喔!)

你還有心情調整KIMO的姿勢和擺怪動作,看來你已經不喘了吧?哈哈~



哈哈~寫到這裡應該已經沒有人記得我們只爬了一點點的事實
(嘿嘿~我有沒有利用KIMO硬轉的很完美阿!哈哈哈~~~)
所以陳老大要準備下山了(羞)

但是沒想到我幾乎是『蹲著』走下山的醜動作被胖子拍下來
真的是一世英名毀於一旦阿!(泣~~)



不過陳老大又要繼續轉移大加的焦點了(快一點忘記我剛剛下山的醜樣~~)
現在就要請大家看向我手指的方向:

後~~是不是超級美的啦!

真的是美到想要打人耶!哈哈~

可惜這個方向照相會背光
不然我早就在這裡拍上幾百張了(嘿嘿)

胖子死命的伸長脖子想要拍到後面的美景
但是你並不是雷龍,所以你還是省省吧!乖~

我能拍到這個角度就已經超級滿足了呢!




接下來我們開到了武嶺

媽阿~這裡的人多跟鬼一樣
連停車位都是剛好有人開走我們狗屎運才停到的勒!

今天真的是熱到不行~真不敢相信冬天這裡會下雪耶!
(我很小的時候有一次下雪有來這裡,還冷到昏倒,躺在地上被我爸拖著走,超沒人性~)


拍完照之後就朝著清境的方向下山
我們想再到去年露營的『清境宿霧』去紮營
不過看看這樣的人潮,應該也是凶多吉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