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所以還笑得出來
是因為『好理家在』今天又有找到地方紮營
不然真的就要在野地求生了~

話說我們原本想要找去年在清境露營的『宿霧』紮營(請看:<清境宿霧露營賞月記DAY1>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開到那裡也『意外的』看到許多空著的木板營地
就在我們興高采烈的要跟老闆租一個營位的時候
老闆居然說:『你們有訂位嗎?』
胖子:『沒有。』
老闆:『今天都滿了喔!』
我:『是喔,那草皮上可以搭嗎?』
老闆:『連草皮都滿了喔!』
胖子:『不會吧~那該不會連籃球場都滿了吧?』
(那裡有一個水泥地的籃球場,我們去的時候籃球場上已經有幾個帳棚了)
老闆點頭中:『不然就是要看三點半之後有沒有人不來,才會有空位。』
(但是我們到的時候是中午十二點半)
我內心的OS:慘了~今天該不會又不能洗澡了吧?泣~~~
(前一天遊客服務中心沒有盥洗室,但是我還是成功的在廁所裡簡單的清洗,YA~)


後來子決定要先去其他地方找看看還有沒有營位
於是我們繼續往國民賓館的方向開去
就意外的在路邊看到一個小指標寫著:『清境小瑞士露營區由此進』
挖賽~~清境小瑞士也有露營區喔!我只知道可以住宿,不知道它也有營區耶!
好,重點不是這裡也有營區這件事,重點應該是這個營區『還有沒有空位』
感謝老天眷顧
清境小瑞士花園的營區是沒有木板的開放式草地空間
而且我跟胖子超級幸運的停到了停車場最後的兩個位置其中之一
遠遠的又看到露營區滿坑滿谷的帳棚

接著我們只拿著帳棚跟內墊就往營區衝
為的就是要找到可以搭帳棚的空地

不過這裡紮營的密度也不低
是不是全世界的人都跑到山上露營阿????

最後我跟胖子選了一處稍微遠離帳棚集中營的小斜坡上紮營
(嘿嘿!這樣也能搭,強吧!)


今天的午餐是胖子大廚煮的紅燒牛腩燴飯
吃到一半發現隔壁帳棚的小孩居然在山坡上玩滑草

於是胖子有樣學樣

把我們一個裝食物的紙盒拆來用

準備出發囉!衝阿~~

挖賽~還真的可以滑耶!

可是才滑沒十秒,『啪』的一聲,胖子手剛剛抓的紙板竟然破了
天阿~~我還沒玩到耶!!我的滑草墊就這樣毀了
真是心碎~~



好吧~既然沒東西可以玩了,那就補眠一下比較實在
可是不知道為啥
自從我們躺下要開始午睡時
越來越多小孩跑到我們這個小山坡來玩
有滑草的,玩球的,甚至連打棒球的都來了
最好笑的是,後來我們旁邊又多搭了三個帳棚(他們是一起的)
其中一頂四人帳跟我們的花色一模一樣
結果他們有一個小孩以為我們這頂是他們自己的帳棚
就跟另一個比較大的小朋友爭執起來(就是他們在打棒球)
大的:『那不是我們的帳棚啦!』
小的:『是嗎?』
大的:『你不信你就進去,裡面有人,來賭!』之類的對話
胖子這時又開始歲歲念:『欠奏的死小孩,真吵,不要靠近我的帳棚阿~~~』
我聽到胖子的雜念又開始狂笑
這人怎麼這麼『阿笨瓜』阿?
於是我就告訴胖子:
你很呆耶!讓他們玩有什麼不好,等一下搞不好他們真的把球丟到我們的帳棚,或是沒站好壓到我們的帳棚導致你修的接點斷掉,不就剛好可以說『你把我們的帳棚弄壞了。』(嘿嘿,我真的很壞吧!
胖子一聽也大笑:『好好好,小朋友,快點來打球,叔叔等你們砸中喔!然後叔叔就可以跟你們的爸爸媽媽請款換,這樣我就可以買一個新的四人帳,還有今天的露營費也要請款,這樣我就可以提早回家看電視了!』
挖哩勒~什麼跟什麼???胖子你會不會太認真的一點阿?
我剛剛會這樣講是因為你換個角度想就會比較快樂(好啦好啦!我承認我也有一點壞心的意思,嘿嘿)
沒想到你居然就這樣認真了起來.......



帳棚區旁邊有一座湖

從這個角度拍過去真的還滿美的

(胖子,你在幹嘛?)

終於又有木頭支架可以放相機拍全身的合照了
不然再怎樣拍都是兩顆肥頭的大合照

泣~


個人照也要來幾張

木橋中間餵魚的設計也好特別喔!魚就在腳底下吃飼料耶!

小瑞士花園內的可愛建築

死胖子你不要把人家的小瓢蟲踩壞喔!

我相信我的體重應該不會把木馬壓壞才對

好顯真的沒壞!

這裡的景點拍起來還不錯

園區內還有好多大鳥籠有養一堆啾啾耶!
而且是鸚鵡和文鳥養在一起都不會吵架耶!
那我家的啾啾是在吵架吵個頭阿?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