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不要誤會
今天要表演脫衣秀的不是我們這兩團大肥肉
(各位內心請配合狂念:喔彌陀佛!善哉善哉)



終於快到青青草原了
但是『勤儉持家』的陳老大依舊不忘在路邊試擦一點綿羊油
好補足雙手的精力再度出發(嘿嘿~)

當我們終於走到脫衣秀的舞台時
我的媽阿~~這裡的人潮真的好比等一下會有『林至零』會來跳鋼管舞一樣的多
而且非常幸運的
我跟胖子還是找到了一個離舞台不算很遠的拍攝點
一站定位表演就剛好開始了

這隻紐西蘭原裝進口空運來台的牧羊犬一出場
胖子就『來福來福』的一直鬼叫
(胖子在養KIMO之前有養過一隻喜樂帝牧羊犬叫『來福』,請看:來福走了

羊群正在半山坡上準備出場

哨音一響,衝阿~~~

羊咩軍團進攻啦!(來福在羊群後面喔!)

哈哈哈~衝第一的羊也為免玩得太髒了吧!(這毛色帥喔!)

羊群要準備從兩個木頭柵欄中間穿過了!

排隊過橋中......

來福趴在地上監督羊群有沒有乖乖排隊
真想請來福到我們班上擔任班長一職
讓這群小鬼見識什麼叫做『給我安靜排好隊』阿!(泣)


接下來,就是脫衣秀的時間囉!
今天要任人扒光上衣的是一隻『超級幼齒貨』(他才半歲耶!超幼齒吧!)
人客阿~快點準備好您的衛生紙
不要忘了要先捲成一條一條的
這樣等等好在鼻血噴出前塞進洞裡

哈哈哈~~會不會太口愛了一點阿??

羊咩:『大人請你輕一點阿!不要連我的睫毛一起剃掉唷!』

羊咩:『唉唷~脫到胸部了!真害羞!人家不來了啦!』

羊咩:『媽阿~真的是脫光光耶!一滴都不剩......』

阿兜仔:『好啦!幫你戴頂假髮當個金髮辣妹吧!』

這是『胎毛』嗎?可以做成胎毛筆嗎?哈哈哈

接著是以前來時沒看過的甩鞭表演
可惜猛男不夠露
抗議啦!!!!



表演結束後
剛剛那一群羊就被『帶出場』

嘿嘿~~快來這裡~快來這裡讓我拍

因為我沒買飼料,所以沒啥羊要鳥我

所以只好自己找空位坐下假裝被羊群包圍自得其樂

雖然我沒飼料,但也不要把我撞倒阿~寶貝~~

看來還是快點起立離開這個恐怖的地帶好了!

對了,我身後這些人只是『冰山的一角』喔~!
沒想到有這麼多人都來看脫衣秀耶!(好啦好啦!是剪毛秀啦!)

再見了青青草原~

下次人少一點的時候記得通知我們來阿!

死胖子你也要勤勞點開車載我來唷!

哈哈哈~給你啾一個先啦!

(胖子,請問一下這張是在拍啥?)


各位同胞,我們不能只有『顧眼睛』欣賞脫衣秀

肚子也是要給他照顧一下的好唄︿︿

這個雲南擺夷夾心豆乾不來一份怎麼對的起自己?

快來看看裡面到底是夾了什麼碗糕?
原來是酸菜,香菜跟花生粉喔!
不過熱熱吃還真的很讚唷!(一份三十元)


看來
這趟『野人中秋露營求生記』又是以美食來作為ENDING了
唉~~到底那一天才會輪到我變瘦阿??(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