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八屆光輝燦爛的11月2日到了
慘忍的數字
配合著殘忍的體重
這下我更明瞭為何我會這麼討厭數學了.....


一早我還停在7-11買棒棒糖請小朋友吃
原本不想買的,因為他們昨天吵到讓我抓狂大罵
而且是罵到隔壁班的都跑過來看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所以我昨天整個人也是心情一整個超不好
但是今天早上念頭一轉
想到:搞不好棒棒糖可以塞住他們的大嘴吧!讓我今天安靜十分鐘也不錯勒!


可是今天一進教室
立刻湧來三個人跟我告狀說:『老師,韓小恩剛剛欺負阿旋,他踢她餐袋還說她早餐裡面夾的是大便。』
媽阿~~這真的是一個三年級小朋友做出來的事跟說出來的話嗎?
於是今天的開場白就是『我又發火了』
一追問之下可不得了
韓小恩不但常常把橡皮擦屑丟到阿旋的頭上
甚至還會把橡皮擦屑丟進阿旋的書包裡
聽完我整個人簡直是差點要抓狂
我.最.痛.恨.欺.負.別.人.的.人.了(還有說謊的人)


我利用早修的導師時間
講了三個故事
第一個故是就是以前我國小時,班上有一個侏儒症的女生一直被大家欺負的故事
第二個故事,是我大學去安親班打工,在路上幫了一個被差點計程車司機趁機勒索賠償金的女生的故事
第三個故事就是我大學去郵局寄東西,遇到一個插隊還不講理的媽媽的故事(註一)
他們一聽完第三個故事
庭萱和阿欽居然對著我鼓掌外加讚嘆式的搖頭
畢竟陳老師出的高招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學成的阿!


重點其實不是那個故事
重點是小朋友聽完故事之後得到的啟示
更希望韓小恩能夠警惕自己千萬不可再犯


所以當我講完這些故事之後
我走回座位把我今天買的棒棒糖倒在講桌上
我:『所以,希望你們以後也要當一個見義勇為的人,千萬不可以當一個只會欺負別人的人。今天是老師的生日,請你們吃棒棒糖。』
小朋友看到簡直都快要瘋掉了
紛紛尖叫跳起來拍手叫好

我讓每排最後一個小朋友先來挑他們想吃的口味
畢竟每次坐在最後面的他們也總該有先選擇權吧!

哈哈哈~~~這個八塊錢的棒棒糖果然能堵住他們的嘴至少十分鐘
我想這應該是我今天很滿意的一項生日禮物了
呵呵~~~~



還真是一個不平靜的生日開場白
沒想到接下來坐著改作業簿的心情也是沒有提升

挖哩勒~會不會太巧?
怎麼今天改的作業最後一個字就是『肥』阿?
是要讓我在生日的這天氣死嗎?泣~~~

而且還要忍痛簽下十一月二號的批改日期
這真的是身心受創阿!!!!


----------------------------------(註一)---------------------------------------

大學時,有一次我去一家小郵局寄東西
記得那一陣子是很多大郵局剛開始有抽號碼牌機器的時候
不過因為那一家是很舊的小郵局,所以就是要在窗口用排隊的
那一天不知道為何霹靂多人,所以每一排都是大排長龍的
排了好久,剩下兩個人就快要輪到我的時候
(那一兩分鐘我們這一排前進的速度比隔壁幾排都要快一些)
突然有一個隔壁排的中年婦女站到我們兩排的中間空隙
然後就在要換到我(我前面剩下一個人)的時候
她居然就從那個兩排中的空隙突然插隊到我前面
於是我很客氣的用手指頭輕輕的拍拍她肩膀說:『不好意思喔!請你排隊好嗎?』
沒想到她居然很兇狠的回頭對我說:『我有排阿!』
雖然我內心已經開始不爽了
但是我還是笑笑的說:『可是你剛剛不是排在我前面,後面還有很多人在等,請你不要插隊。』
誰知道她竟然很大聲還大言不慚的說:『我剛剛又不是沒有排隊。』
我:『可是你排在兩排的中間,這裡並沒有隊伍在排隊,你不能因為這樣就算你有排隊。』
接下來她對我的破口大罵我已經忘記內容了
但是最後我就使出天蠍座的『罵人不帶髒話』的看家本領
說:『是這樣喔!那我建議你以後排隊就直接橫趴在窗口,這樣你一次至少可以佔到四個窗口,輪到你的速度會更快。』
將將將
有沒有看過潑婦罵街之後氣到臉快炸掉,嘴巴還是一直罵,但是卻有一點理虧的表情?
最經典的就是附近人的竊笑聲
那天遇到我應該算她衰
希望她以後不要再插隊了!

PS:罵人不帶髒話我自認為尚停留在初級班的境界,但是若有人想拜我為師,我還是可以考慮考慮收你為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