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陳老大第一次要介紹別班的小鬼
不為什麼
一切都是因為這位『阿瑋』實在是太~~~~偉大了!!


話說阿瑋是三年甲班的小鬼
但是因為每週一的鄉土課他都要來我們班上課
(甲班教室要上客家語,所以甲班要上閩南語的小鬼要被分到各班去上課)
陳老大才因此有緣結識這位英雄好漢


阿瑋的專長有三:
第一,就是永遠給你出亂子
第二,就是永遠給你大驚喜
第三,就是永遠會有新花招
綜合以上三點,我只能稱讚『阿瑋你實在是太妙了』


阿瑋一天到晚都可以輕鬆的讓他的導師抓狂
而每週唯一一堂跟我的相見歡---『閩南語課』卻常常都讓我笑到抽筋
(嘿嘿!不過他上課也有讓我生氣過啦!)
通常上閩南語課的開場情形有三種:
第一,阿瑋人間蒸發,沒人知道他去哪裡,大概要過五到十分鐘才會來三戊報到。
第二,阿瑋人間蒸發,同學也不知道他去哪裡,但是五到十分鐘過後他的老師也會來三戊報到。
第三,阿瑋還是人間蒸發,一樣沒人知道他去哪裡,但是五到十分鐘過後我要衝出去抓人他就會突然出現來跟我報到。



由於本週四我們班要代表學校去參加低年級的健康操比賽
加上好不容易橋到一位舞蹈老師有空可以幫我看一下小鬼的動作
所以今天不得不利用全三年級閩南語課的時間去練習
因此四位來上閩南語課的甲班小鬼就留在我的教室
原本我想讓他們畫畫和聽閩南語兒歌的
但是誰知道這位阿瑋真的是太妙了
竟然主動說要表演『耍花招』來娛樂生活枯燥的陳老師

好好好~這有什麼問題呢!
陳老師沒在怕的,請出招吧!!

第一招,玫瑰同鈴眼
陳老大OS:就只有這樣喔??來點狠一點的嘛!

第二招,裝可愛
陳老大OS:這樣不行喔!!我要退票喔!快一點拿出你的實力OK?

第三招,裝死
陳老大OS:同學,你不去幫我拿拖把拖地比較實在唷!感恩~

第四招,腋下會唱歌
陳老大OS:挖靠~~這招夠狠,沒想到他的腋下真的會撲吃撲吃的唱歌耶!笑瘋我了
(我後來還一直喊安可,叫他再表演一次我好攝影做紀念!哈哈)
這時我終於忍不住又說:『哈哈哈~~這個好笑,還有沒有其他花招,快點快點我等不及要看了!』

第五招,閃電霹靂腿
阿瑋真的是豁出去的在跟我表演飛踢
除了直踢,還有表演橫的批腿
沒有帶他進入演藝圈發展真的是有夠可惜的
(不知道我待在傳播界的大學同學們和學長姐們有沒有人有興趣跟他簽約)

第六招,歌劇魅影
挖哩勒~~你還知道要從我桌上找道具表演喔!
但是請注意,我的面具並沒有鼻孔,請問你是在挖啥?

第七招,中國功夫
可惜陳老大相機是個便宜貨,拍不出連續動作的影子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贊助陳老大的???
請把金額匯到以下帳號:0800579579(我真窮我真窮)
感謝!感恩~(嘿嘿)

第八招,我的仙女女友
哈哈~~~這位仙女可是阿瑋剛剛英雄救美幫我從地上撿回來的勒!
(為什麼教室佈置都黏不緊????是誰賣我黑心雙面膠的??)

第九招,臉皮到底有多厚?
以上做實驗的小手是一直不肯露臉的阿誠的小手

第十招,不知道在幹嘛招

終於沒招啦?你想對我幹嘛???

哇哈哈~終於拍到比較正常的了(但是阿誠你在幹嘛?)

這是可愛的阿珊!

這是可愛的阿慈!


其實這小子真的超妙
與其對他的行為生氣
還不如給他發展的空間
因為才一堂課我真的就快被阿瑋給笑死了
陳老師真的很期待每個禮拜一與你的相見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