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用膝蓋想也知道『幼齒』的比較好
但是胖子,你也用不著把我的頭砍成一半吧?
雖然我的頭是大了一點沒有錯
雖然我的全身是腫了一點沒錯
但是胖子,你也不用看到小晴晴就忘了小肥我吧?

我.要.我.的.頭.全.部.入.境.啦!!


第一次看到小晴晴,是在今年的五月
當時她還是一直睡覺的超級小嬰兒
所以上次去屏東完全沒有跟她玩到(請看:有殺氣的小辰辰
因此這次無論如何都一定要狠心的把她吵起來玩一下

小晴晴快點起床

不要再睡覺了!快點醒來讓我玩一下嘛!

你再不起來口水都快被胖子照光了喔!!

喔YA~終於醒了,快點喝ㄋㄟㄋㄟ

不要再爬到外婆身上了!快點下來跟我玩

外婆抱完奶奶抱!!
會不會排到民國一百年才會輪到我?!

哇哈哈~終於換我了!

記得在我玩你的時候不要給我大便阿!嘿嘿

YA~~~這張超可愛
沒想到拍完張小晴晴就被胖子搶走了

小晴晴OS:咦?這是誰?我爸沒有這麼胖阿??

小晴晴OS:算了,看在他的肥肉躺起來還滿舒服的份上,我就勉強讓他抱一下

小晴晴OS:奇怪,這裡踩起來怎麼特別軟?

小晴晴OS:好玩好玩,不要停阿!

小晴晴OS:繼續舉阿!不要給我偷懶阿!後面那位你的臉有點太臭喔!這樣不行喔!

小晴晴OS:死胖子你到底會不會抱我阿???

小晴晴OS:算了,軟手胖子真沒用,不如我自己站著練習走路吧!

哈哈~~陳老大和小晴晴的大小肥腿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新造型可愛嗎?

是誰的帽子這麼大??是水腦症的胖叔叔嗎?


綜合以上照片
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就是死胖子跟小辰辰只有照兩張
但是跟小晴晴就批哩啪啦的猛照
我真的合理的懷疑胖子你偏好幼齒妹妹
我要代替小辰辰發表最無言的抗議
哼~~~你分明就是比較愛小妹妹

不要在那裡給我裝氣質或是裝沒事
等下次見到小晴晴我一定要教她如何防範『色叔叔』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