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我哈士奇同胞掉毛的季節
相信這裡的大家一定都非常想念COCO我
阿~~這是一定要的嘛!
真是佛心來的嘛!︿︿


轉眼間狗年即將要結束
讓我不禁納悶到:
人類真是奇怪的動物
為什麼要以賽跑得名的十二生肖來計算一年又一年
而且我真的想知道那個當年代表我們狗界的馬拉松選手是哪位
我覺得應該讓我報名今年的ING國際馬拉松
以我爆衝走天涯以及以欺負KIMO為樂的堅強性格
相信一定可以為狗界爭取回第一名的佳績
為什麼都沒有人要再度舉辦類似的比賽呢?



而且我這次真的是粗心大意
每天顧著鬧KIMO而忘記要登記參選高雄市長
(台北太遠了,還要搭車,偶不會啦!)

(KIMO的OS:看到沒,上面就是證據阿!我每次躺好好的COCO就......
不然我想等我高票當選以後
我一定要立刻修訂人類的法條
把十二生肖全部全部都改成狗
然後統稱就會變成:哈士奇年,柴犬年,黃金獵犬年,拉不拉多年.......等等

你們說
這樣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