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了嗎???
要開始參觀整個山上人家囉!


山上人家區分成木屋區(用餐區)跟森林區(飲料區)

尖尖屋頂這裡是用餐區的室內區

這裡就是用餐區的室外區

這兒是用餐區放眼向下看到的視野

一定要下來大草皮拍拍照的啦!
吃飽沒事幹的胖子也突發奇想想要連續拍攝360度再回家後製

360度環繞拍攝1

360度環繞拍攝2

360度環繞拍攝3

360度環繞拍攝4

不過還真的是後製個鬼
死胖子回到家裡之後連把照片存到電腦裡都懶
最好是在十年內他真的可以把剛剛那四張照片做成360度的啦!

(死胖子你這樣好像拉麵師父喔!)


接下來我們要前往森林區(飲料區)囉!

首先會經過可以住宿的四棟小木屋

接著就會走過一個小木橋

接著而來的是一小段步道
然後一整座小森林和一間超大木屋就會出現在你的眼前

到囉到囉!就是這裡!感覺不賴吧!

這樣的距離真的是太符合我的懶人走路哲學了
因為在我喊累之前就可以到達目的啦!讚

而且還能夠兼顧拍照與散心等功能

龍心大悅的結果之下

就是快速走回到用餐區報到準備吃午餐
哈哈~~我真的不是貪吃OK?
是擔心等一下十二點人潮越來越多
所以早點吃就不必等啦!

也幸好我有遠見
我們十點到這裡幾乎是前三名報到
所以照相背景根本都不會有路人甲乙丙
十二點都還不到,人潮就多到不像話
(剛好之前這裡又修圍牆停業十天,所以一開放一定又是絡繹不絕)

幸好我們點的餐完全不必等

濃湯的馬鈴薯等料很多唷!

牛角可頌熱騰騰的,超想把胖子的也A來吃

這是胖子點的

這是我點的薑汁煎豬排
當服務生把餐點端到我們桌上時
連隔壁桌的客人都忍不住過來問我點的是啥
因為真的是太香了啦!!!!!
(一客三百二,不加服務費)



我們慢慢的用完餐

連果汁都快接近『一滴一滴的喝』的境界
這一切都是希望可以一直坐到下午等到這裡變成雲海的景象

因為如果可以一天之內同時拍到藍天和雲海的照片一定超級值回票價
可是才撐個一小時左右
死胖子就掛了

吼~~你在那邊給我翻什麼白眼啦!真的是很欠揍耶!



回家之前我還在地上撿了一片銀杏
希望下次來這裡可以見到美麗的雲海!


PS:這裡也可以露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