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終於等到了元旦的三天假期
這下子最近添購的露營新設備終於可以登場囉!
所以這次的2007跨年也就理所當然的獻給了大自然啦!


這次露營的第一站是在山明水秀的日月潭旁邊的『磐石營地』
出發的時候新竹的天空藍到一個不行,誰知道到了南投竟然變成大陰天
幸好我在出發的時候沒有因為胖子的一句『越南部會越熱耶!你確定要穿毛衣?』而改變行李的內容
不然我看我一定會冷死在日月潭的!



能在日月潭旁邊紮營是不是超美呢?(這不是我們的帳棚啦!)
不過這次我們的營位不是直接在湖區,而是在第二排的C樹區
但是也離湖很進很近,剛好我們正前方也沒有帳棚遮住美景

好,話不多說,立刻來搭新帳棚吧!

上次去福壽山露營,胖子用了好多年的兩人帳終於壽終正寢了

為了配合我們兩個的身材,這次買的新帳棚是四人蝶式帳

哇哈哈~三兩下就搭起來了

還挺讚的!

真是迫不及待要進去躺躺看囉!

現在就讓胖子來當帳棚麻豆兒吧!

挖~怎麼感覺你進去之後帳棚就快滿啦!

快一點讓開讓我進去瞧瞧阿!

而且這裡的格局大小還可以直接把車停在帳棚旁邊!

真的是太適合我這種懶人了︿︿



除了新帳棚以外
這次還添購了兩張小椅子

哇哈哈~~終於可以不必蹲在地上煮東西了

至於小桌子就先搬放在一旁的木頭來充當吧!(高度搭配小椅子還剛好勒~帥唷!)

由於搭完帳棚已經快一點了,肚子也快餓扁了

所以午餐就來碗五分鐘就可以吃到的泡麵吧!

(結果燒開水就燒超過五分鐘了,泣~~~)

所以胖子在等的時間閒閒沒事就開始弄蔥花蛋

越等越餓,害我差點把鐵鍋給吃了

叫你抬頭照完相就快一點低頭認真煮阿!

差點忘記說~

還有這個鋼杯也是新添購的小器物啦!

其實這一堆也都是新的啦!


阿~~~怎麼露營設備這麼多阿????
胖子說還有炊事帳還沒添購
所以我們只好就在毛毛細雨中吃著『雨水麻油雞泡麵』了




幸好吃飽之後雨就停了

所以吃飽後就要準備出發去附近晃晃囉!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