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磐石營地之後我們直奔附近的三育基督書院
結果我們這兩位只信『睡覺』的人居然俗到不知道『禮拜六』是基督教的安息日
所以只好先改成去遠一點的車埕


天空依舊是飄著毛毛細雨

不過這種老地方套一句胖子的名言

就是要有一股『蛋蛋的哀愁』

哈哈~所以黑白照是一定要的啦!

媽阿~~黑白照還是不要照太多獨照的好!

免得人家以為我怎樣了~~~~嘿嘿



車埕老街最有名的就是賣木桶便當(便當包括一個小木桶一共賣200元)
不過因為剛吃飽午餐,所以這個便當就沒有非常吸引我

老街上的舊房子牆壁都被彩繪過

尤其是這一戶,畫得也未免太美了一點吧?

從這裡往下走就會走到車埕車站

死胖子你是在高興個什麼勁阿?

這樣我的臉為何會大成這樣??

而且照到現在我們才發現相機沒有調到陰天模式

後~調成陰天模式果然氣色好多了

這樣一比較起來剛剛根本就是面目慘白嘛!





車埕車站的建築是採用木頭建造

站內還有放著許多木頭製的魔術大方塊

拼這個是需要智慧的

所以我們還是抱著別人的成果來假一下就好了

遠看車埕車站還滿有日本味的

我還在社區發展攤位買了一個愛心的紀念木片蓋印章

可是我竟然把車埕兩字的印章給蓋反了

害我氣到在鐵軌上抓狂

真是氣死我了啦!

而且這時雨又開始飄了
我看一定是老天爺也看不下去了吧!



胖子在旁邊不但一直念我亂花錢

說什麼花十塊買木片還蓋錯是笨蛋

要不是剛剛開走一班往集集的火車
我看我一定會把你給飛踢上火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