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的夜晚
伴著滴滴答答的雨聲,顯得格外的寂靜

不過
如果日月潭的夜晚除了滴滴答答的雨聲之外
還有西哩呼嚕的火鍋波波滾燙聲

那就太完美了啦!!!!

後~~火鍋終於滾了啦!

等到我快要餓死了,還不快點裝一碗來孝敬老娘我

而且這鍋麻油雞火鍋還香到隔壁帳棚的柴犬都一直眼巴巴的望著我
害我吃的超級心虛的啦!
一直在想:『不分給他的話我是不是真的很壞心』?



吃到最後又開始下雨了
沒有炊事帳的我們只好把火鍋煮滾之後移師到帳棚內享用

幸好吃飽之後雨又停了
我們這下才得以去湖邊拍拍日月潭的夜景

雖然看不到什麼寒碧樓

但是此情此景的愜意已經遠勝於一切了~~





第二天一早

迎接我們的依然是灰色的日月潭

雖然沒有晴空的照映

但是拉近鏡頭

發現在岸邊有不少在釣魚的人

瞬間又忽然覺得湖水又亮了起來

這才發現岸邊的水挺清澈的

而且還有數不完的超大片蝌蚪耶!

胖子
不好意思喔!
你拍完風景後可以『可憐可憐我』幫我拍幾張嗎?

(竟然一直拍風景都忘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