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三育基督學院之後
我們就要驅車前往苗栗南庄的另一個露營地--金成
沒想到在一整串連綿不盡又彎彎曲曲山路旁
居然出現了一棵讓我大喊"胖子!停車"的楓樹

雖然樹上的葉子幾乎都被蟲吃了一個又一個的洞

但是遠遠的拍起來一點都不覺得有缺陷

害我忍不住又錯誤示範拔了一片下來要做紀念

因為我真的無法敵擋風葉的魅力阿!
而且我還收集了很多楓葉~~~~~~
只是現在我都忘記它們被我夾在哪一本書裡了


一講到楓葉

我又不得不搬出幾張在車程拍到的楓葉來自戀一下

嘿嘿~~~
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美麗的樹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