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生日
生日快樂
我想跟著小肥我
大概是快樂到飛起來
白天放學的這時候
伴隨著小鬼漸遠的吵鬧聲
第N次想寫封信紿胖子

這是跟胖子在一起的第三個生日
第一個生日
禮物是左勾拳
我相信打是情罵是愛
第二個生日
禮物是右勾拳
我相信上帝說的:讓你打了右臉,左臉也讓你打
第三個生日
禮物是啥呢
名牌包包?
金生金世?
在此很抱歉
我必須左右勾拳一起送你
好打暴你這個死胖子


往常情人節我不會收花
因為我是大傳相關科系畢業
認為拿生殖器官送人不是很恰當
我也不敢聽甜蜜的話語
太甜會引起肥胖間接高血壓
一個看來就是不會浪漫的人
三年來
大大小小的吵鬧
都是胖子假裝容忍跟退步
每次看似玩笑的叫我去找個有錢小開嫁掉
不愁吃不愁穿
最好是父母雙亡
留下千億財產的年輕有為少年

其實我都是左耳進右耳出
跟著死胖子
到底有啥好

話說大枯呆有三賣(台語)
一壞沒錢
二壞沒做大事
三壞就是個胖子
其它如脾氣壞嘴巴賤
十足一個帶著金絲眼鏡的斯文敗類
我承認除了上述這些之外
胖子的帥氣真的錯了
胖子的肥肚也錯了
而且千錯萬錯就是不該讓小肥我也一起肥下去


小肥我這三年真是委屈了
一定有人看著就起鬨
這麼好又委屈人家就快把自己嫁給胖子吧
我又心虛了
我連體重到底破七十沒都不知道
連租個禮服也可能找不到穿的下的尺寸
基本的買喜餅動作也可能讓我試吃一路吃到站不起來
請大家看到這裡
不要忽然有人起義幫我立一個捐款專戶
發起一人一百救胖子與小肥的未來
我雖然很開心
但我比較害怕被採訪跟上鏡頭
自從胖子的蟑螂羊羹事件之後
我已經得了肚子凸凸腦袋空空肥胖症

胖子真的是很容易欺負小肥的人
卻偏偏我就是很故意要討回這個公道
這幾年的恩恩怨怨
不知何時了

首先
要謝謝死胖子的好廚藝
我相信
真的有發揮其功能讓我肥到不成人型
其次
要謝謝胖子對我的迷戀
我常說
明明你就是很愛
我也沒辦法拒絕你這樣迷戀我
我想這是我的錯吧
總之
胖子的三十二歲生日
我只能以這一封公開信來結束


生日今天沒有禮物
大家都知道我肥到快被鬼抓了
我剩下的功能
大概就是陪胖子一直玩樂下去
至於要到啥時候
給我兩個五十元銅板
應該可以問出一些端倪吧

最後過去很瘦的小肥也想祝你生日快樂

第一次內彎見面



澎湖




九份之旅



飛牛牧場



淡水老街




死胖子{豬}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