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我跟胖子到大潤發去購物
沒想到就在進入入口不到一分鐘
就有一位先生迎面對著我們說:『我認識你們耶!』
我當場第一個反應就是『他認錯人了吧?應該不是在跟我講話』
所以我就繼續往前走

沒想到就在我們從他身邊走過的時候
他又說:『我真的認識你們。』
這下我才恍然大悟他真的是在跟我們講話
我看了看他
可是我真的不認識他阿!
他應該真的認錯人了吧!
就在我要脫口說出『先生,你認錯人了』的同時
這位先生就很開心的說:『我有看過你們的網痣阿!』


『挖靠~~不會吧???遇到讀者還被認出來唷!』我想
就在我還沒反應到要說啥的同時
這位先生又說:『對不對?在無名阿!!』
這下我又更瞠目結舌了
他繼續說:『你們的部落格上有哈士奇的照片阿!』
『不會吧~~他連部落格上有哈士奇的照片都記得一清二楚』我想
這下我的腦袋真的是一片空白
平常的一張利嘴完全吐不出半個字
就在這時候
他又對著我說:『對不對?你是國小老師,阿他在XX市政府上班阿!』


媽阿~~~~
怎麼連我們的工作都記得一清二楚阿!
我常常發表小朋友的文章,很容易記住我是老師沒錯
不過他怎麼連胖子的工作都記得勒
我當場真的是被嚇傻了
完全說不出半句話
最後好像是用傻笑帶過
阿~~~~我怎麼這麼遜勒?



事後想想我真的超沒禮貌的
人家這麼開心的跟我們打招呼
還記得我們這麼多部落格的東西
我們居然只有對著人家傻笑就走了
在此真的要跟這位讀者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我們真的不是不理你啦!



從新聞台到現在的網痣
我跟胖子在網路上真的認識了很多的好朋友
有的見過面,吃過飯
有的用MSN聊天,沒見過面
有的素未謀面卻寄過卡片或禮物
這次真的是第一次在毫無心裡準備下被讀者認出
所以表現的確欠佳


我承認我當時真的被嚇到了
因為你居然可以一連串說出我們很多事情
而且我從來都沒有走在路上被讀者認出的經驗
沒想到這種事還真的發生了
就念在陳老大沒啥種又沒啥用的份上
就原諒我們沒跟你好好道謝囉!!





最後要提醒各位讀者

陳老大平常真的都只是虛張聲勢而已
換句話說也就是只有在部落格上才是『自稱老大』
現實生活中可是沒用的很
下次如果你們看見兩個胖子迎面走來
請『低調的』呼喚我們就可以了
如果您真的很想要索取簽名照或是跟胖子二人組照相
請記得『不用』當場跟我們『核對』部落格資料以作為通關密碼
(唉唷~~個人基本資料要保密阿!!!!而且人怕出名豬怕肥阿!)
陳老大和死胖就會幫你簽名了啦!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