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跟胖子買到高鐵的票之後
不只一個人對於我們要搭高鐵表示驚訝
畢竟『反對拿自己的命去當高鐵實驗品』的人還是不少
但是老實說
五折的價錢真的是太吸引人了
新竹來回板橋只要260元
平均一趟下來只要一百三
這已經比搭『亞聯客運』還要便宜了哩!
所以我跟胖子當然還是義無反顧的拼了
(這死胖子居然還祈禱可以坐到倒退或是出點小狀況的班次,因為這樣還可以上新聞)




我們搭車的時間是14:57分
不過我們幾乎提早了一個小時到高鐵站

因為這樣才可以有充足的時間在高鐵內拍照阿!!

哈哈~要準備進去囉!

胖子你準備好了嗎???

死胖子內心OS:準備好了準備好了,我帶著關東煮跟我一起出發!!

新聞一直說會出狀況的閘門到底會不會夾住死胖子呢?

等死胖子一通過我就把相機塞給他,叫他幫我拍(嘿嘿~)

接下來是好長一段手扶梯

請問這位先生,您是高鐵代言的最新豬年吉祥物嗎?





終於到達月台邊了

一定要和牌子照一下才行阿!

不知道車會從那邊來喔?

雖然上面這一張腿很肥,但是我很愛這一張

人漸漸的變多了

(我們是坐第十車廂)
就在車子快來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超級爆笑的事情
只聽見廣播突然響起,說:
『那個第八月台拿雨傘的先生,麻煩您的雨傘不要一直晃,小心會觸電』
我跟胖子立刻把頭轉過去第八月台
還真的看到那位先生拿者傘搖阿搖,然後聽到廣播不知所措的表情
我們差點就笑死了!!
怎麼會有這麼妙的廣播阿???



沒多久之後

YA~~閃了閃了

高鐵終於來了!!

進站進站~~~

胖子你幹嘛突然裝正經?

我真是迫不及待要上車了

可惜這次座位都沒有靠窗(是B和C)
而且坐在A的那位媽媽竟然還把窗戶罩拉下來一半遮太陽,然後看他的書

挖哩勒~~害我只好往另一邊的窗戶看
只好安慰自己說:『回程的座位有A,現在就辛苦點吧!』
(後,那位在睡覺的小姐,坐靠窗然後睡覺不看風景感受速度真的好浪費喔!真想叫你起床跟你換位置)


我剛胖子剛好坐在第十車廂的第一排座位
挖賽~~桌子超大的喔!(後面的桌子都比較小)

車速真的很快
所以27分鐘後我們就出現在板橋站了

(高鐵真的太屌了!)

-----------------------------------------------------------------------------------


接著我們直接坐捷運板南線到市政府站去逛書展
胖子用中國信託卡門票還可以打九折
然後又用紅利點數折抵現金
最後兩個人的門票只要124元
而且重點是
我們拿到的兩張刮刮卡其中一張竟然刮中『任何一攤書位都可以折抵現金200元』

哇哈哈哈哈哈~~~~會不會一個太爽阿?
看來之前尾牙『又』抽中安全帽真的是衰在谷底了
陳老大的好運才要開始勒!!!!




回程的高鐵是八點

胖子你不要睡著阿!
你閉上眼睛還沒睡著我看新竹都到了吧?

坐在靠窗的A終於可以好好欣賞窗外的景色了
不過真的一晃眼又回到新竹
我都還來不及走到有販賣機的車廂新竹就到了

好吧~~~雖然沒有看到車上的販賣機很可惜

但是這趟高鐵之行還是很開心的啦!

YA~~~~

晚上高鐵的另一面風貌


乍看之下真像黑暗中的一條銀絲帶阿!

圓月和高鐵的亮光交互輝映
替我的高鐵出體驗劃下美好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