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第三屆世新大學教育學程成果發表會才一年半
沒想到我們這八個死黨已經有三位嫁為人婦
換句話說也就是前三名出嫁者已經都被包辦
而且這次更讓人振奮的是
第一名出嫁的阿宛在今年六月就要準備當媽媽囉!
沒想到學程聚餐真的已經進入了一個新的里程碑耶!


我們八位分散最北在台北,最南在彰化
所以聚會最佳地點當然是位於中間的新竹囉!
剛好孕婦也是在新竹
所以陳老大簡直就是享受了地利之便阿!

雖然今天死胖子死都不肯出席他所謂『我們娘們的聚會』
但是死胖子還是主動表示他願意當司機載大家去火鍋店
哇哈哈~~難道這一切都是我平日教導有方嗎?
雖然兩趟的載客途中都遇到了黑道老大媽媽的出殯隊伍
平日從火車站只要三分鐘就可以到的火鍋店
這下繞了十幾分鐘還沒到
我和Alice搭第二趟專車
沒想到死胖子已經大膽到趕超黑道老大出殯的『龜速車』了
我的心臟簡直就要跳出來了
媽阿~~~幸好我還活著!


到了火鍋店
只見六位同學都已經就定位

而且靠窗戶這一排剛好都是坐已婚的婦女同胞(簡稱太太,哈哈~)
什麼??靠窗最後一個位置是特別留給我的?
挖哩勒~不要以為你們這樣安排我就會第四個嫁掉OK?(井零你先啦!不要客氣)
就算你們真的沒有這個意思
那也不用把我安排在孕婦旁邊來讓我們的肚子比大小吧?(泣)

哇哈哈~~~阿宛懷的是女生喔!
摸起來的感覺著和我的肥小腹好像
雖然之前陳老大開的賭盤幾乎是一面倒的猜男生
但是阿琬又新開發另一個遊戲:女娃命名活動
一旦通過錄取的話,一字五百
害我一聽就很興奮的表示:『那我要幫她取原住民的名字,這樣字數比較多,比較賺啦!哈哈~』
(阿宛的老公是長的很像剛出道郭富城的原住民︿︿)
不過後來我才知道
取名字最高獎金是一千塊,不是一千五
因為阿宛說姓那個字不能算啦!
(挖哩勒~~好會算的媽媽唷!呵呵~)




上一次討論的話題主要是大家的感情問題
沒想到才短短的15個月
我們的話題就已經變成了結婚經和媽媽經了

這三位都是在台北當老師的『變態』
(我之所以會說他們變態,是因為台北的老師真的不是人可以當的)

不知道井零是不是平常在台北壓力太大
一見到人就拍
這回連陳老大拿出相機的速度都徹底輸給她

好啦好啦~你贏了你贏了!OK?




我們從第一組客人一路吃到最後一組客人(強吧!)

吃完還大辣辣的開始狂拍照

更狠的是,我們甚至還拿出NB來看采珮剛去義大利蜜月回來的照片

要不是NB沒電
我看我們可能會在這裡待到晚餐時間喔!




最後一定要在店門口來張大合照啦!
陳老大這白癡竟然安排孕婦來吃麻辣鍋
(唉唷~人家沒懷孕過,哪知道孕婦不能吃啥阿?嘿嘿~)
不過幸好我們這一鍋保養得很好
辣油沒有煮超過線
讓原本就不敢吃辣的阿琬沒有餓到啦!

阿琬不好意思唷!就讓我們拍張孕婦特寫照來賠不是吧!

挖哩勒~我沒有懷孕啦!
不用幫我擺肚子特寫OK?
這樣我是要怎樣見人阿???
你們果真都是我的『好同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