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五)DAY11
一個小時之後
席耶納Siena
到了


一路上
果然都是藍天白雲的鄉間好風光
下了車也立刻感受到溫暖陽光的魔力
心情一整個燦爛耶!
跟昨天灰階版的佛羅倫斯根本就差了十萬八千里嘛!



今天的我們很帥氣
因為我們居然都沒有帶地圖或是旅遊書出門

我想大概是第十一天起,我們就把義大利當作自己家後院了吧!

而且這幾天我們也歸納出一套模式
那就是凡舉義大利各觀光景點『必』有一條名牌大道
只要跟著人潮或是名牌大道走就對啦!

所以我們真的一點都不擔心會迷路
因為沒多久後,我們就走到了扇形的康波廣場啦!




如果說,茱麗葉的故鄉維洛納是一個純樸的小鎮

那麼席耶納就好像中古世紀的城堡

厚重又堅實的房子比鄰連接

想像一下這裡是一座受了詛咒的城堡

在雲霧圍繞的尖頂上
公主正孤單的在塔上暗自啜泣......

(上面這角度拍的場景是不是真的很像我想像的阿??)

我站在扇形廣場的底部
竟然越想越過癮
好像我自己就是千里迢迢趕來這裡解救公主的王子一樣

哈哈~沒辦法
誰叫我超愛看中古世紀的片
(凡舉:第一武士,絕代寵妓,絕地英豪.....等都是中古世紀的片)
我甚至不止一次的告訴胖子
我上輩子一定是西方中古世紀的人




尖塔的雲霧散去之後
我的幻想也同時劃上句號

是該好好欣賞一下扇形廣場了

扇形廣場這裡最有名的活動就是賽馬會
這是從中古世紀時流傳下來的活動

不過賽馬會只有在每年的7/2和8/16這兩天會舉辦
來自席耶納十七個行政區域的代表選手們
就會在扇形廣場上恣意的遊行與奔馳
而且各隊伍還會有自己的服裝以及旗幟呢!
甚至還有人說
最精彩的不是賽馬,而是賽前的啦啦隊表演呢!

既然要遇上賽馬會的機率比遇到威尼斯嘉年華的機率還要低上許多
那麼就派KIMO出場來個『賽狗會』吧!
這是不收門票的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