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幅景象
我真的必須要說:『我的媽阿~天怎麼還不黑阿??』
所以後來我跟胖子還是決定先買一個天燈來畫畫和寫願望
這樣到晚上以前至少我可以寫很多的願望
哈哈~~~願望真的不嫌多ㄇㄟ︿︿


這裡每個不同顏色的天燈都代表著不同的意義
例如:紫色代表求學業順利,綠色代表健康,橘色代表財富,桃粉紅代表桃花......等等
不過我在出發之前就已經先指定我要放藍色的天燈(阿我就愛藍色阿!怎樣怎樣~)
還真碰巧藍色天燈代表的意思就是『事業』勒!
對啦~我就是希望事業可以穩一點啦!
不求發大財
只求做富翁(阿廢話,還不是一樣,嘿嘿~


老闆們原本是把天燈夾在綁好的繩子上垂著讓大家寫的
不過因為我不想要隨便寫寫和隨便畫畫
於是我問老闆可不可以把天燈平放在他攤子後面的木頭地上讓我畫
幸好當時客人不多,所以老闆一口就答應了

好,陳大師挽起了袖子
第一次下筆就畫了兩個圈圈
哈哈~~先賣個關子讓大家猜猜是要幹嘛?

挖哩勒~~胖子你真的不用從這角度拍照好嗎?
就算我要賣關子你也不用連累我的大屁股吧?

將將~~豬頭加上胖子與小肥︿︿
吼,這沒想到死胖子居然還說:『你寫這麼漂亮幹嘛?』
害我只好大言不慚的說:『沒辦法,老娘的書法字就是美,這只是隨便寫寫的而已。』

好,為了避免有仿冒品產生
這是一定要在豬頭上方劃上正字標記的啦!

好,胖子,換你接力了~(幹嘛表情猙獰阿?秀逗喔?)

死胖子下筆之前我還再三用惡很狠的眼神提醒他:『千萬不要給我亂畫搞破壞阿~』

結果他老兄給我寫了一個好大的2007和在豬頭旁邊劃上兩條捲毛
(根據他表示,兩條捲毛是代表豬頭的尾巴)
好,你可以滾了,換我換我.......

緊接著我開始寫願望~~~

1.減肥成功
2.變瘦一點(挖哩勒,這跟第一點還真是沒啥兩樣,我真是夠了唷~)
3.幸福快樂

這時人越來越多(看到我後面的人沒?)

不過這樣寫書法真的是有夠累的啦!

YA~大致完成了
這裡大部分的人都會在天燈的四面八方寫上願望
不過因為我剛剛已經花了滿多時間在使用『特技姿勢』作畫
所以現在老骨頭已經有一點不聽使喚
再加上這時天空已經慢慢的飄著細雨了
所以老闆在旁邊一直提醒我們要趕快把天燈放到天空去
原本真的是想要留到晚上再放的
不過後來還是竟現在放上去好了
畢竟晚上要全神貫注拍攝一陀天燈一起飛到天空的壯觀畫面
最好是胖子還有時間幫我點火拍照啦!



要準備點火囉~先把天燈撐開

然後在底下的鐵絲處綁上一疊紙錢

趁著老闆在綁的空檔再拍一張啦!

綁好要準備點火囉!

真是捨不得它飛上去阿!(我的一百塊阿~~~~)

點著囉~看到亮光沒?

熱氣開始讓天燈慢慢膨脹

不過老闆說還不能放手,要再等一下(燙阿~)

準備起飛了~

衝吧~胖子與小肥天燈

阿~~~~慘了~~天燈你回來一下可以嗎?
我忘記寫部落格網址跟神明打一下廣告了啦!

吼~~~你飛走的速度可以再快一點沒關係啦!(泣)





這個是五色天燈(比較貴一點點)
代表著各種顏色加起來多重的好運
就在拍完五色天燈起飛的照片後沒多久
我們走到了一間荒廢的房子前

這裡的東西全部都東倒西歪耶!連門牌也是歪的耶!
酷喔!看來我的頭應該也要配合一點歪一下才行~

很好,看看後面的地標時鐘,現在才是真的三點

雖然天還沒黑
不過這時已經越來越多人都在放天燈了

哈~這個寫的還真妙~
神明接(皆)收勒!


我們順著原路往回走

這時剛剛在現場製作天燈的地方已經亮起燈了

哇~~好美喔!

死胖子快點幫我多拍幾張

好顯今天有帶腳架

我們終於有『不是大頭照的合照了』~





剛好北縣政府的活動服務區就在這兒的對面
所以我跟胖子再度繞過去看是否還可以報名晚上免費的放天燈活動
名額還是有很多沒錯
不過~~這免費施放天燈居然是分成12波
現在1-6波施放天燈時段的票已經都發完了
換句話說我們最早也只能在第七波(八點)的時候放天燈

阿~~~這真是一個慘忍的事實阿~~
換句話說,我們這下就得要在這裡等到八點了!!
(原本我們是想說,等到天黑活動開始拍到天燈壯觀起飛的畫面就可以回家了)
好吧!就看在這是免費的活動上還是拿票吧!
這樣1-6波在放的時候我們就先拍照
等到我們自己放又可再多照一次
既然是難得的經驗,多花點時間也是值得的︿︿




等待的時間就是想辦法四處走走

這時天空飄著一點毛毛細雨

沒想到也因此很多天燈飛上去沒多久後就開始往下掉
好險我們剛剛在下雨前就已經讓它起飛

不過突然雨越下越大
我跟胖子都沒帶雨傘
所以只好趕快躲到橋下去避雨


真的誠心希望晚上的重頭戲可以沒有雨的攪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