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錯過了胖子口中『很香很香』的柚子花
今年,說什麼都不能再錯過了
不過今年的我早已經忘記這檔事
幸好胖子肥歸肥,但是還算有良心的提醒我這檔事
可是就在我被他居然有『良心』一事感動到有點傻眼的同時
他居然威脅我說:『去晾衣服,晾好就帶你出門。』


『什麼????居然敢叫我去做家事??這傢伙是活得不耐煩了嗎?』我想
不過好歹我也是個老大
怎麼可能讓區區一名小囉囉發號施令
所以我就用MSN丟他一句:『你去晾。』
結果他又用MSN回我:『去晾衣服,晾好就帶你出門。』
我們兩個大約這樣智障了半小時
不過用膝蓋想也知道我一定會贏的
哈哈~~因為愛乾淨愛整潔的好寶寶一枚『並不是我』
所以最後當然是胖子自動自發的去晾啦!
拜託~~~早晚也是你去晾~
跟我多耗半小時這傢伙也開心耶!



今年的柚子花季是下一個週末(3/24和3/25)
不過死胖子已經預定好下週要去台北自行車展
所以只好提前在這週去苗栗西湖的柚子花季
可惜這提早一週還真的是來一個太早了
花苞是很多沒錯啦!但是花勒?????

整群柚子花樹居然沒有半朵開花~~~
挖哩勒~~~害我累個半死的的爬了一個超陡大斜坡
我好想哭阿~~~~

死胖子還強迫我一定要根花苞照一張(這死肥手真的掐住我耶~)

(可愛的農夫還在柚子樹旁的電線桿掛著一塊牌子:『可聞可看不可採』)


不過
就在最絕望的時刻,我們意外的發現了某棵樹上居然開了幾朵花

哈哈~~這下我終於沒有白爬這一趟了~

而且湊近一聞~~真的好香耶!
(而且我這白癡竟然聞到花粉沾滿鼻頭而不自知)
這種香味真的是非常清淡的花香,香而不膩
真的很棒唷!
雖然沒有辦法在一片柚花香中來個猛吸
不過物以稀為貴
就讓這股清香淡淡的停在我心中吧!


接下來我們決定要去剛剛來的時候經過的水牛城看看
(這是臨時動議,因為剛剛不小心瞄到門口掛著『免門票』,加上柚花行程太短了,所以~就衝了)
老實說不用門票的地方進去的時候內心真的會毛毛的耶!
總覺得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這樣老闆要賺啥?
雖然這裡不用門票,但是遊客居然還是三三兩兩
仔細數一數,這裡的動物居然還比人多耶(是怎樣?)

哈~~第一個衝去報到的當然是水牛伯啦!

水牛伯看起來就是一副忠厚老實的模樣

所以我就放了一百二十顆心的想要接近他

誰知道他老兄的頭居然突然整個向我這裡靠過來

我的媽阿~~您小心不要吃到我的手阿!!

哈哈~~真的是很愛吃的水牛耶!


突然,就在兩頭水牛解散之後

他們的身後居然出現了一隻超可愛小牛

不過小牛不知道在HIGH個什麼勁
一直來來回回的奔跑著
這時,剛剛兩隻其中一隻牛的頭就隨著小牛跑的方向一直監督
而且還不時會發出一個『不是』牛叫的聲音
而且最神奇的事那個聲音好像就是把『回來』兩個字黏在一起念
感覺就是一直叫小牛不要亂跑
在場的人全部都快笑翻了
難道這些牛會說人話嗎?
於是胖子居然對著牛出了一題數學題目
挖哩勒~~~神牛是在大溪不是這裡OK?


跟牛玩完之後
我們也比較相信『這裡真的不用門票』的事實

哈~沒人擠的感覺真的很棒耶!

而且隨便拍背景都不會有路人

所以耍白爛也不會覺得丟人現眼啦!

哈哈~~~



接著我們去看一種很奇怪的鳥
他的名字兩個字,可是我全部都不會念
所以根本不用奢望我可以在這裡打出來給大家看
不過牌子上除了名字那兩個字以外的字我就認識了啦~
雖然忘記拍下
但是我記得上面有寫道:『這是不會飛的鳥。』
那要怎樣把不會飛的鳥騙來我面前讓我好好瞧瞧呢?

買飼料就是最好的方法囉!

長的還滿像鴕鳥的阿!


雖然我很愛啾啾
但不表示天底下的鳥都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一開始為了怕被啄,我還是先把飼料倒在柵欄的木頭上

唷~~吃的可起勁了勒!
胖子觀察一陣子看他們沒有什麼攻擊性
就叫我把飼料放在手上讓他們來吃(他說要幫我拍)
可是想也知道我乃貪生怕死之老大
要死也要先派出替死鬼測試一下確認無誤才行
於是我就把飼料到在胖子的手上
就在胖子慢慢的把手靠近他們的時候
挖哩勒~~其中一隻居然張開大口咬住胖子的肥拇指
挖賽~我們都以為他是要過來吃飼料了
沒想到他居然會假動作耶!酷唷!
而且這一口還咬得挺紮實的
胖子的拇指停留在他嘴裡大概有超過五秒鐘吧!
哈哈哈~~真的是笑死我了(好險我沒當笨蛋)

這傢伙真的很討厭棒狀物唷!
您瞧瞧他發狠的模樣~~還真的可以號稱是江湖一哥阿!



這是住在發狠鳥隔壁的小羊

大鳥一點都不好玩
還是來玩玩比啾啾大一點的鴨子好了!

於是我貢獻了第二個十塊給水牛城買了第二個飼料
(也算是我的小小心意,萬一倒了不要怪我沒在這裡消費阿~)

鴨子可愛是可愛
可是真的宇宙無敵霹靂吵的

尤其一群一起亂叫的時候
你的眼神真的迷流看到一群薑母鴨在你面前走動(全部殺光端上桌)

天阿~~沒想到世界上還有比小朋友還要吵的動物耶!
輸了~~~~



帶有涼意但是確有陽光的午後

連農場的小狗也是一整個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